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2015“天下第一区”年度大战8月29日激情开战!

2015-08-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活动”8月29日火爆开战!年度大战一触即发!

服务区冠名权、圣域霸主雕像、巅峰王者坐骑、圣域霸主称号四大顶级荣耀虚席以待!


      征途十年,英雄辈出,谁是强中强,谁又是王中王,2015年度,征途PK史诗将由你书写!随着史上最强的三组服务区8月28日完成重组,“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即将于8月29日激情开战!一个全新的“PK专区”即将震撼降临!

      本次“天下第一区”活动将指定在“烽火创世”区进行!“服务区独家冠名权”、“王者雕像”、“巅峰王者坐骑”及“专属圣域霸主称号”四大顶级荣耀虚席以待!同时,天下第一区玩家每天还可尊享多倍任务经验加成和双倍中立区运镖经验加成等全民福利,共享巅峰特权!这里是属于《征途》最强者的舞台,这里将给予您绝无仅有的至高荣誉!

温馨提示:

1、烽火创世区目前只能转入不能转出。
2、圣城争夺战时间为2小时,并且占领图腾的掉血频率进行了优化。比赛时间为每周六13:00-20:00报名,20点开战。
3、烽火创世区玩家每天还可尊享多倍任务经验加成和双倍中立区运镖经验加成等全民福利,共享巅峰特权!
4、烽火创世区为满足大多数玩家需求,为双线架构,如遇网络波动等异常情况,还请玩家谅解!


“2015年度天下第一区”活动详情如下:

一、服务区冠名权!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每场“圣城战”结束后,获胜方的“国王”可亲自为该服务区命名!向所有人宣示您的主权,向世人展现您的丰功伟业!让服务区从此刻上您的徽记!

温馨提示:国王冠名的服务区名必须为4个汉字组成,并且不得带有侮辱、辱骂以及违反国家相关法规的文字。如未通过官方审核将不予冠名。

二、专属“圣域霸主”称号!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每场“圣城战”结束后,获胜方的国王可在圣城NPC“军需官”处领取20个“圣域霸主”专属称号道具,用于分发给本国的圣战勇士。其盟国的国王可以领取10个,分给自己国家的国民!向世人展现您雄厚的国力以及优秀的领导力。

      使用后,除了可以获得“圣域霸主”称号外,还将获得“圣域霸主”状态,为角色额外附加2%的攻、防、血属性加成。该称号道具领取后将有1天使用倒计时,使用后持续7天!

三、巅峰王者坐骑!仅供霸主驾驭!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每场“圣城战”结束后,获胜方的国王将自动获得“专属巅峰王者坐骑”!彰显您的王者之尊,以及盖世伟业。

四、圣域霸主雕像”!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内,累计获得3场“圣城战”胜利一方,将获得在中立区皇城开山铸像的崇高礼遇!“雕像名”将根据其国家的国王命名,供所有人膜拜并铭记那一段段轰轰烈烈的巅峰对决。

五、“膜拜雕像”获多倍任务经验加成!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本区所有玩家每天均可至中立区皇城膜拜“圣域霸主雕像”,膜拜后即可获得2倍任务经验加成。当前“圣城”占领国的玩家更可获得3倍任务经验加成

六、中立区镖车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8月29日-9月26日

      活动期间,本区所有玩家在完成中立区运镖任务时,经验将为其他区的2倍!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