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鏖战《征途》赤壁中上阵营纵火攻略

2015-08-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跨服结盟“火烧赤壁”,上篇文章给各位讲解了“火烧赤壁”左下阵营的纵火攻略。总不能全然左下阵营学会纵火,把“火烧赤壁”里面各种丰厚的奖励:御马令、麒麟冰片、麒麟犄角……全部带走吧?身处中上阵营的你,如何纵火?
 


第一步:纵火先取火

      身处中上阵营的你,在火烧赤壁开启以后,可以最快取到火箭,带走火箭奔赴前线,优先攻陷左下路。这是小编的实战经验总结出来的,如果进攻右下路,往往会遭遇到敌人大部队的攻击。如何找到最近的火箭点?我们可以通过点击M打开大地图,找到属于我们那一方的地方,然后再点击键盘的F,呼出NPC列表,选择离自己最近的那个取火箭点,通过双击就可以实现自动前往取火箭。
 


第二步:过关斩将

      我们把火箭取到以后,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先烧哪个阵营;第二个问题就是如何带到敌方阵营。这两个都非常关键的,第一个已经说得,一般情况下优先攻陷左下路的,但如果己方阵营的大部队都是前往右下路,我们也要实时变更。至于第二个问题,因为这时候,其他人不是争做救火英雄的,就是做杀敌英雄的,对方阵营,可能全是你的敌人。我们带着火箭,可以拥有8次复活,如果你被击败8次,很不幸,你只能重新回到原点取火箭。在这8次原地复活,是不会丢掉火箭的。合理利用这8次复活,冲到地方船只所在,是关键中的关键!
 


第三步:确保烧船绝对安全

      我们千里迢迢运火箭过来,如果纵火失败,就意味着无功而返。纵火需要消耗的时间,几乎和取火箭一样,不到8秒。在这8秒左右的时间里面,我们都是暴露在敌人面前的靶子。在这个时候,队友往往是指望不上了的,为了奖励,再好的队友也不太可能顾及到你的安危。这时候,各种保命技能都要在纵火点用上了。相信各位没有不学习幻影迷踪的吧?这个技能绝对是纵火神技。

      在赤壁之战里,会纵火,你就是英雄,三国战事,由你来书写,还等什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