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火烧赤壁左下阵营纵火攻略

2015-09-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玩的就是激情,玩的就各种大战役,新玩法火烧赤壁,点燃了多少英雄豪杰内心的战火?在这里,赤壁之战的胜负,由你来定。既然要纵火烧赤壁,那就得把万事做到俱备,那就得运筹帷幄,哪怕你只是赤壁一战的小卒,也得学会如何纵火,才能更快地将敌方战船烧毁。现在,小编带你走进“火烧赤壁”战场,讲解“左下路阵营”纵火攻略。
 


一、剑指右下

      当你身处左下路的阵营时,极大多数情况下,中上路阵营的对手会下足火力攻取你的战船。而右下路则会集中火力攻取中上路。当然,也会有部散军流窜在大部队之外,但这只需要集中火力歼灭即可。

      左下阵营,赤壁战鼓起,就应该集中火力直取右下阵营。同时派出奇兵,死守己方战船。争夺杀敌榜和救火榜。来到右下阵营的取火点,需要合理利用8次复活次数,因为取火点离地方战船极近。只要保证两者之间,即取火与纵火之间那段路的安全。烧毁右下阵营的战船,片刻之间。
 


二、全力攻取

      把右下阵营的战场歼灭以后,就可以开始攻取中上阵营,这时候,我方的战船如果因为守军不力,说不能已经被烧到迫在眉睫。但这没有关系,中上阵营的敌人,每次纵火以后,大多数都会选择死后折返。这时候,我们的首要任务,不再是杀纵火烧战船的敌军,而是第一时间集合在中上阵营下方的取火点,在敌人取火出来的时刻,就将其歼灭。最为关键的,和攻取右下阵营一样,确保图中,即取火点与纵火点之间的安全。把这里当成我们的大本营,取胜指刻可待。
 

 

三、取火纵火技巧

      一般情况下,取火点都是非常安全的。我们处于左上阵营,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就是:利用一个无敌(幻影迷踪)的时间,就能把火把运到敌方战船附近,并且,如果没有敌方洗无敌,还能纵火成功。只要把跑位战术运用得流畅一些,我们是处于纵火烧船最快的阵营里面。
在职业上,各位如果是小号,我建议,其一:可以考虑学习召唤系,利用120秒冷却的幻影迷踪、60秒冷却的英雄技能的无敌烧船,绝对让你体会到前所没有的畅快;其二:可以学习仙系,大隐烧船,取胜制敌于无形之间。

      大型战役——火烧赤壁,学会纵火烧船是关键,有得力的指挥也是关键,如果有可能,建议各位火烧赤壁时分,登陆嘟嘟,体会赤壁鏖战的激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