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帝王兽驯捕攻略

2015-09-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如今,《征途》帝王套装已经被众多英雄豪杰所拥有,相信每一位拥有帝王套的玩家,都渴望着拥有一匹专属于帝王的坐骑——帝王兽。它,除了拥有超酷拉风的外形,还被赋予了神秘的帝王神力,拥有它就可以为帝王技能增加额外技能点,获得更强大的帝王技能。那么,如何才能拥有它?
 


驯兽攻略之有备无患

      无论是驯捕幻影,还是圣马,甚至是帝王兽,必须要使用到的道具,就是捕马索。捕马索可以在杂货商人处使用非绑银购买,别告诉我这个时候你舍不得在这里消耗不绑银。

      购买到足够的捕马索后,我们需要把其分开。一般情况下,一次性购买200根捕马索。然后把他们分出4份。为什么要这样?因为你进去驯捕帝王兽,其他玩家自然也能进入其中。我们进入的是火焰山禁地,里面没有PK保护。所以,杀戮是在所难免的。在有杀戮的情况下,不绑定的捕马索会有可能在你被击败的时候爆落。你被击败以后可以原地,但捕马索爆落全部被他们拾取以后,你只能看着帝王兽落入他人囊中。
 

 

驯兽攻略之勇闯禁地

      帝王兽每天 0:00-24:00 每隔2小时整点就会随机刷新,也就是双数点,在火焰山都有几率出现帝王兽。想要驯捕到帝王兽,就要快人一步找到它,最好是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找到它。

      要进入火焰山禁地,你必须要使用的道具就是:秘银之匙。只有用秘银之匙换取到对抗火焰山结界的状态,在火焰山禁地内,你才可以发挥出你应有的实力。

驯兽攻略之帝王兽降临之地

      火焰山地图庞大,进入其中,如果不熟悉地图布局,或者不知道帝王兽大概降临的位置,你就会成为丈二的和尚摸不清头脑。

      帝王兽一般情况下在图中四个角落随机坐标出现。如果你是个找不着北的路痴,可以选择跟着其他玩家。无利不起早,他们进入火焰山,大多数的目的也只有一个,那就是驯捕帝王兽。再搞不明白,那就看笔者的图示吧,按图找,多找几次,一定会有收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