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财神红包”领红包享1.2倍保底收益

2015-09-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兑换“财神红包”即刻返还1.2倍保底收益!

      夏末秋初,财神爷派发返利大红包,回馈享不停。自9月7日起,用账号点数兑换“财神红包”就可获得投入金额1.2倍以上的征途点数返还!投入越多,赚的越多,1.2倍保底收益,绝对物超所值!活动限时开启,错过损失。

“财神红包

活动时间:9月7日14点-9月27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屏幕上方新增的“财神到”界面内,使用账号点数兑换“财神红包”,红包分为:100元、200元、500元三种。玩家可根据需求选择其中一种兑换。

      如果您兑换100元财神红包,打开后就可立即获得至少120元的征途点数返还;兑换200元财神红包,打开后就可立即获得至少240元的征途点数返还;兑换500元财神红包,打开后就可立即获得至少600元的征途点数返还。返还金额1.2倍保底!绝对赚翻了。投入越多,赚的越多。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与本次活动。
2、每种红包每天均可使用10个。
3、具体活动详情请以游戏内描述为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