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9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09-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已于9月11日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了版本更新。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9月13日新段位赛重燃战火!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 

排位赛奖励“永久副手神器”首度问世!    


      新起点、新挑战、新大奖!2015夏末,第五届新段位赛强势回归!将于9月13日火爆开赛!本届段位赛奖励绝对超震撼!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前500名还将送出—— “永久副手神器”大奖!随着首度问世的副手神器即将揭开神秘面纱,我们还将于近期推出“神器套装效果”,拥有全套神器装备(时效性或永久)的玩家将激活璀璨的神器套装效果并获得超凡的战斗力提升!让您成为征途一代王者。

      与此同时,上届排位赛获得前10名的玩家还将入选征途传新开辟的名人传殿堂(近期推出),拥有自己专属肖像的名人传图鉴,这个荣誉将一直保留到下届段位赛结束,直到新赛季决出排位赛新十强,他们将替换原来的十强,进入名人传殿堂,成为万众敬仰的征途强人!普通玩家在游戏中收集名人传图鉴并装备后,就可获得属性加成和神秘技能。第五届新段位赛开赛在即! 9月13日,我们不见不散!

一、魂之战场全面优化

      魂之战场玩法自推出后,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喜爱,新的对战方式增加PK玩法的趣味性,同时也赋予了征途新的活力,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实战历练后,我们将对部分战场功能进行优化,以便您在战斗中获得更佳的游戏体验。具体优化详情如下:

1、大幅提高每场战斗结束时获得的声望奖励,优胜方可以获得更多声望。
2、提高击杀声望奖励,新增声望获得冷却时间限制。同一场战斗中,击杀一名玩家获得声望后,五分钟内击杀同一玩家将不再获得声望。
3、魂之战场内每位玩家每天最多可报名参战5场。
4、全区(除封测、沧海英雄、傲啸奇兵、江湖千里、五岳轻歌)魂之战场报名时间修改为:10:00-23:00。
5、适当的提高了塔与基地的血量与防御。
6、调整了每日战场任务奖励。

二、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9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天和翡翠包*4、真气丹*4、熟练丹(已付费)*20和“大胃王宝藏”*1(非绑)。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大胃王的宝藏”内含:10个神龙之露、80个真气丹、4000张“通用材料卡”、60颗“无暇升级宝石”、120个“灵魂丹(已付费)”、4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40个“职业宝石”、6个“盟战粮草任务令”、6个“战前准备任务令”、30个“战神之魂”、30个“紫镖令”、10个“顶级任务经验丹”、60个“指定马饲料”、2000个“帮会贡献丹”、2000个“家族贡献丹”、4个“千元礼包”、1个“四龙牌”、100个“灵气丹”、60个圣魔晶石!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同时,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免费领取1个“大胃王藏品”;随身就可兑换龙年纪念章、补天神石-马牌、材料卡等珍稀道具。

温馨提示:每位玩家可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请于9月19日24点前打开,逾期将无法打开。

三、“夏日优惠券”限时换好礼大奖享不停

      “夏日优惠券”感恩大回馈,9月18日-9月20日期间,玩家使用“夏日优惠券”和一定数量的“紫金龙鳞”就能在随身包裹内兑换元灵精魄、龙年纪念章抽奖券、五行碎片、天赋进阶丹、成品职业宝石兑换券等类超震撼奖励!全方位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更超值,更优惠。

四、“慈善榜”活动升级巨献!每10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9月11日全区版本更新后-9月13日23:59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灵魂丹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9月11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定的1个非绑定“灵魂丹(已付费)”,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灵魂丹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9月13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1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1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五、本赛季本区豪门争霸赛将于9月11日23点结束,请玩家及时领取奖励。9月14日将开启新赛季本区豪门争霸赛。

六、本次更新后,将开放领取上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奖励,请玩家及时领取奖励。新赛季全区豪门争霸赛将于9月21日开启。

七、新赛季全区1V1战力挑战赛将于9月11日开启。

八、开卡牌获得的12、13星装备可自动贩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