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玩转《征途》召唤 做BOSS终结者!

2015-09-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帝王兽横空出世,玩家“成功捕捉即可获得非绑定帝王兽”的消息爆出,再次验证了在《征途》世界里,黄金遍地。只要你懂得如何拾取这遍地的黄金,不需要花很多钱,同样可以成为巅峰王者。

      从哪儿可以看出《征途》世界黄金遍地呢?那自然就是Boss,《征途》Boss绝不只是摆设,其爆落的物品,绝大多数为珍稀道具且能交易。这也是《征途》Boss专业户频出的原因,大家都对BOSS“趋之若骛”。而选择一个好职业,才能更好地猎取BOSS,一直是众多玩家的热议话题。

一、各职业分析

      职业众多,武术、射术、法术、召唤、仙术、刺客、卫士、枪骑、仙魔、武圣是《征途》中玩家可选择修炼的十大职业,各个职业特点都极其分明,例如武术类玩家适宜近战物攻,射术类玩家适合远程物攻……可哪一类职业适合抢BOSS呢?
 



      很多玩家能想到的职业大多数是射术和召唤两种。因为这两个职业都有这一个特点,那就是可以随时带着“宝宝”,可以第一时间发现BOSS并攻击它。召唤系的“召唤宝宝”和射术系的“宠物”都是猎取BOSS必不可少的存在,但召唤除了拥有“召唤宝宝”外,还有幻影迷踪、合体等技能,让你的生存能力更为强悍。因为抢BOSS,注定要引发血案,玩家之间相互攻击是必不可少的,所以,生存能力强悍极为重要。

二、守株待兔

      《征途》重要的BOSS,往往会引发很多玩家前往击杀,如果等待BOSS出现以后再前往击杀,那只会落下一个看其他玩家“拾取黄金”、而自己点击拾取却提示“该物品不属于你”的下场。

      很多重要BOSS大多是固定刷新在某个地图的几个刷新点,到底在哪个点刷新,需要我们长时间去探索,只有知道这个刷新点后,我们才能在BOSS刷新之前抵达这个地点,把你的“召唤宝宝”召唤出来,ctrl+A选择攻击所有敌人。还有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择“和平”模型,让你的召唤宝宝只攻击出现的怪物,也就是BOSS。
 



三、把握时机

      我们都清楚,每个BOSS都有着它的固定刷新时间,它们或者一天刷新一次,或者30分钟刷新一次……但如此多的BOSS,我们怎么才能知道它们分别在哪个时间刷新呢?别担心,点击《盛世征途》游戏界面最右边的小叹号按钮,里面有着诸多的“重要信息”。打开其中的“BOSS”栏,我们就可以把BOSS的出现时间一览无遗。
 



      目前,最为热门的Boss帝王兽横空出现,在这个帝王兽创立的帝王世纪,玩一把召唤,你就是帝王兽的终结者,以及《征途》所有Boss的终结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