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世界大 去看看必须用到的工具

2015-09-2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原本是某中学教师的辞职信,在网上一经爆出便迅速走红,被网友们评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笔者看了之后,不禁羡慕其洒脱任性,也想去看看,无奈五行缺钱,只能寄情于《征途》世界。
畅游《征途》世界不需要那么大的财力,只要几个小工具,“全世界看看”就变得轻而易举。这几个小工具究竟是什么呢?跟我一起数一数。

平民必备旅游佳品
      这些平民“旅游”之佳品主要是回城卷、随机卷、竹蜻蜓、轩辕符和玄天符。
      回城卷,顾名思义就是从任意地点传送回王城或中立区皇城。不管你身在何方,回城卷在手即可立马回到王城。回城卷按玩家等级分为两种,一种是100级以下玩家使用,一种是100级以上玩家使用,在价格上也有一定差异,对新手玩家也是一种便利。回城卷是快速做搬砖任务的利器,拿到砖块后轻轻一点即可迅速回到王城,方便快捷。
      随机卷则是在当前地图内随机传送,在龙冈山或机械工厂这类地图可以凸显它的作用,车夫不能把你带到里面的地方,但可以通过它可以随机传送到离想去的地方相对较近的位置,节省了在路上奔波的时间。
      竹蜻蜓可能是很多玩家最喜欢的小工具了,通过它可以实现列表内城市任意坐标点的的传送,可以算是懒人必备的代步工具。
      轩辕符的作用则更大一点,第一次使用可以记录当前坐标,回到当前地图所属城市,第二次使用则可以回到之前记录的坐标点,作用与记忆蝴蝶类似,但比记忆蝴蝶更容易获得。
      玄天符的作用和轩辕符一样,不过它是和“驴友”们一起使用,使用后可以传送施放者和同组成员。
      不过这几个道具与其说是平民必备,不如说是人手必备,买上百八十个放在包里不会占地方,用起来也十分方便。

 


官员专用道具

      游戏中分为国家官员和普通民众,连道具都有官员专用。这个官员专用的工具就是王者之印,它的作用和竹蜻蜓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但它只能是国家统治者及其亲属、捕头、御史大夫和城主可用,价格也比竹蜻蜓稍微便宜一点,在随身包裹和杂货店伙计处可以购买。



盟国出入之选
      上述那些工具只能在国内使用,在国外就无效了,但是在盟国也有一些类似物品可以使用,那就是盟国回城卷和盟国竹蜻蜓。
      盟国回城卷使用后可以回到盟国王城,对于盟国有两个的国家民众,可以通过王城NPC“秘道”选择要去的盟国。
      盟国竹蜻蜓实现盟国列表内城市任意坐标点的的传送,但需要玩家等级在160级以上,它也是通过王城NPC“秘道”选择要去的盟国。
      这两个工具是任何人都可以使用的,如果是在盟国的白骨洞做十二生肖任务,有了这两个工具则会便利许多。


 

      这些工具虽然看似不起眼,但他们的作用却不可小觑。世界那么大,快点用这些工具去看看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