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新资料片“爽战天下”10.30上线 直升202级

2015-10-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国战PK网游《征途》宣布将于10月30日推出大型资料片“爽战天下”。本部资料片将打破《征途》固有升级模式,推出全新的爽服模式,让玩家上线即202级,送15星装备,立即可以体验高等级的玩法和PK激情。

    同时,推出“天降神兵”、“名人卡牌”、“坐骑进化”等多种新玩法,让玩家抛弃繁冗的升级过程,全身心体验PK网游的乐趣。

上线即202级 送15星极品装备爽爽爽

    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曾经漫长而枯燥的练级升级,逐渐让玩家觉得乐趣不再。《征途》作为一款畅销10年的端游,十年来一直以玩家为本,让玩家在游戏内获得最大的满足和乐趣。“爽战天下”资料片,将摒弃繁冗漫长的升级过程,上线即秒升202级,让玩家上线就能PK、体验完整的玩法。

    《征途》“爽服”开启后,不仅等级直升202,所有玩家都将获得15星极品装备!很多玩家玩了十年都没体验过极品15星装备的快感,这次让你爽个够!此外还会送出大量的13星装备、工资包、升星石、材料包!让你上线后忙着做装备,玩PK,体验此前只有大R玩家才能体验的游戏快感!

 

 

天降神兵 大玩法有大乐趣

    全新的玩法神兵系统来了!连招打击快感、巨量属性加成和炫目的光环效果,不要不相信你的眼睛,这些新功能都将在此次资料片与大家见面!

    万剑阵 酒仙葫 净世莲三种神兵,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特色,选择激活其中一种。通过不断的养成,获得神兵的技能和连招以及不同的光效。既强大自己的实力,又能获得炫酷外形,还能通过不同的养成和连招获得更丰富多变的战斗选择!不过玩家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属性、喜欢的战斗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神兵,这样才能获得最强的战斗力加成!

 

 

征途十年谁最强?十大名人来助力!

    《征途》至今已经十周年,从问天羽到风云HuMan,这些在历史长河上光芒四射的人物,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只是故事里的王者。此次推出的“名人卡牌”系统,让这些名人们不再只是神坛上的传说,他们将会成为玩家PK打架的重要助力!十大风云人物将代表不同的属性、技能、战斗模式,玩家通过积攒这些名人卡牌,获得额外的加成战力以及技能组合,卡牌之间也能组合获得新的技能哦!让征途名人真正成为助您登顶巅峰的保护神!

 

 

老玩法出新招 潮流PK爽不停

    随着很多电竞游戏的崛起,玩家越来越注重PK的个体满足感以及团队合作。同样作为以PK为主题的国战游戏,《征途》本部资料片将在这方面给予玩家最好的体验感。
在颇受玩家喜爱的战场“猎魂古殿”,将开启前所未有的“开黑”功能!对于喜爱探秘、PK的玩家来说,这个功能的增加让“猎魂古殿”瞬间变成了一个全新的玩法。此前随机匹配,“赢只能靠运气”的时代已经结束!喊上关系好的朋友,选择最适合的职业组合战队,将让你成为真正的“猎魂团队”,carry整个副本!

    10月30日《征途》新资料片“爽战天下”,直升202级,来就送15星装备,全新战场玩法......不要停,爽起来!

 

点击进入《征途》官网:(http://zt.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征途》:(http://zt.ztgame.com/download/client.shtml
     点击注册《征途》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source=zt_site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