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神兵系统抢鲜攻略

2015-10-2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拒绝一成不变的玩法,精益求精,数年一剑,万众期待《征途》将推出创新系统“神兵”!一场关于兵器的革命将在《征途》世界里面爆发,这个创新系统“神兵”究竟与目前的《征途》整个游戏界有着怎么样的不同呢?让我为各位一一揭秘。

 

 

一、灵活选择,多变玩法
      很多游戏都为玩家设定单一的套路,这样的固然能为游戏带来稳定的收益,但这样的系统玩法就像是牵着玩家的鼻子走,让玩家失去选择。此次,《征途》推出的创新系统“神兵”分为:万剑阵、酒仙葫、净世莲三种,玩家可在N界面新增的“神兵”栏内查看。每种神兵都拥有4个不同的技能和2个光环,4个技能可连发,具有连招技能效果。玩家可根据自身职业特色,选择激活一种“神兵”。三条道路,任君选择。

 


二、刨根问底,神兵激活
      对着这样的新系统玩法,你是不是跃跃欲试?是不是希望比其他人更早一些了解这个“神兵”系统,从而在日后的游戏中,快人一步,甚至赢在起跑线上呢?玩家想要获得“神兵”带来的强大的技能和属性加成就需要使用“兵玄灵”激活。

 


三、终极奥义,神兵升级
       既然以“神兵”为包装,单独增加战力或者各种物攻、魔攻属性自然是有失“神兵”二字的颜面。“神兵”激活后,玩家自然可以获得传说中的神兵奥义技能,但想要获得神兵强大的自带技能,获得更高的资质加成,就需要提升“神兵”等级。随着“神兵”等级的不断提升,就能一步步激活4个技能,最终实现连招的效果。同时“神兵”升级后,还可提升资质,获得更高的防御属性和生命值属性。每次升级均可提高“神兵”资质,同时达到等级要求还可激活“神兵”技能。
     “神兵”降临,这将是一场改变《征途》玩家PK格局的革命,“神兵”将会是《征途》进入顶端连招游戏的第一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