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期盼!资料片“爽战天下”今日开启!

2015-10-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来了!终于来了!
一个利好天降的狂欢时刻!一个全民变身VIP大号的好日子!终于到来!

  今天17:00,玩家翘首期盼的重大资料片——“爽战天下”将开启,同时开放“爽战天下”双线服务区,新区全民上线秒升202级,送紫15星极品神装、海量材料卡和“工资”等好礼,让你爽爽爽!

 


      在新区“爽服”多重福利之外,老区玩家能免费拿紫15星武器,全服还同步推出大型养成玩法“神兵系统”、“10大百万身价名人传”、“猎魂古殿组队开黑”、“霸天进阶”等全新功能。全民爽玩不升级,人人上线就是干!

 

【新区爽玩不升级 人人上线就是干!】
《征途》“爽战天下”简称“爽服”,四大畅爽体验根本停不下来!

 


■直升202!痛苦无聊的新手期、枯躁的刷怪任务、3年冲级耗费的时间金钱,现在统统不会有,登录直接秒升202,省钱省时省力爽爽爽!
■送15星神装!签到领15星紫武;历练拿13星紫武;冲级赢13星升星石……往日只有大R玩家才能享受的极品装备,“爽服”痛快地送送送!
■超值道具奖励!千元工资包、7000张材料卡、价值888元资料片大礼包、无暇宝石、征途传、黄金卡牌……你想拥有的所有珍稀道具,在“爽服”全民共享,快来抢抢抢!
■数码大奖白送!限时秒IPHONE6S、富士微单套机、科沃斯扫地机器人……价值不菲的实物大奖,今天全部白送!
【老玩家专享福利  上线就是VIP!】
      “爽服”福利超丰厚,相信会有不少老玩家想回来看看游戏、看看兄弟们,《征途》特别为你们准备了回归大礼——

 


■老玩家专享!经官网认证的老玩家进入“爽战天下”新区,将获得内含千元工资包、无暇宝石、征途传等实惠好礼的“神兵资料片大礼包”,价值888元,无需任何付出哦!
■历史消费全返还!只要入驻“爽战天下”新区,将获得该账号巨人旗下所有游戏累计点卡消费的全额返还,最高可返还20万元红包点数!以往花了你的钱,现在全部还给你,来就有!
此外,老区玩家也将参与全民狂欢,用活跃度换15星紫武器!做做日常就能拿到极品神装,轻松快活!
【神兵系统大显神威 助你一统征途!】
      在《征途》“爽战天下”新资料片新功能中,大型养成玩法“神兵系统”最为抢眼,前期曝光后,受到众多玩家关注和期待。

 


      “神兵”分为万剑阵、酒仙葫、净世莲三种,每种神兵拥有4个不同的技能和2个光环,4个技能可连发,让玩家用炫酷连招征服世界!“神兵”可升级,等级越高,玩家获得的属性加成越威猛。
      玩家需根据自己的职业特色,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神兵”,体验前所未有的连招打击快感、巨量属性加成和炫目的光环效果。神兵系统的推出,将为《征途》创造一个流利畅快的连招时代,帮助玩家一统征途!

 

【10大百万身价名人传 炫你一脸高大上!】
      《征途》“段位名人传”是以卡牌图鉴形式,为玩家提升战力、增加技能的新玩法。被刻入卡牌图鉴的都是身价百万的神级玩家,首期名人传上的10位高手,是上届段位排位赛荣获前10的大腕,如“段位榜首吉0指挥官、首个百万战神风云HuMan”等,都是游戏中赫赫有名的大神!

 


      每一张“名人传”,都附有高手们当前战斗力的百分比属性。随着卡牌等级提升,属性加成节节上涨,装备后可获得属性加成和神秘技能,从而大幅提升自己的攻防血,使自己的实力获取质的飞跃。在战斗中,需合理搭配卡牌、全新神兵技能,以及玩家自身技能,就能使敌人就能受到最大最全面的伤害!
      炫酷无双的“名人传”,每一张都自带“帅到没朋友”特效,拥有后就能炫出一脸高大上!


【新功能猎魂组队开黑 霸天帅气进阶!】
      前不久推出的“猎魂古殿”战场,因PK刺激、奖励丰厚受到玩家普遍喜爱,在新资料片“爽战天下”中,新增组队模式,由队长申请报名,系统自动匹配。有玩家笑称:以后可以组队开黑,真是太爽了!
插图7
      此外,霸天坐骑的进阶,将为玩家提升更高战力,幸运模式喂养的推出,更是为玩家节约了大量消耗。新霸天将成为《征途》最霸气的坐骑,没有之一!
      10月30日17:00,《征途》“爽战天下”新区期待新老玩家的到来,来玩爽服,让你爽爽爽!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