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元限时秒杀 《征途》双11礼包钜惠来袭

2015-11-1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俱往矣,11月11日乃“光棍”们最痛恨的日子,而现如今,11月11日却成为购物狂欢的大日子,俨然,如今双11购物狂欢已将光棍们的悲哀彻底掩埋。

      在这个购物狂欢季,《征途》携手巨人淘宝官方旗舰店推出游戏礼包钜惠活动,1元秒杀、超低折扣等等,让你在《征途》之旅亦可体验购物狂欢的激爽乐趣。

      说明:由于本次所出售的礼包折扣钜惠,每个角色每款礼包仅能兑换1次,且礼包有效期为30天。

 



      十年感恩礼包,1元疯狂秒杀  (抢购期间,每个淘宝ID仅能抢购一次)>>>>点击购买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征途》十年如一日的鼓励支持,本次双11钜惠活动将推出1元秒杀“十周年感恩礼包”活动,价值99元的超值包,仅1元即可轻松得,限时限量,拼的是手速与人品哦!

PS:同一淘宝ID仅可拍一次,秒杀开启时间为11月11日00:00,售完为止,敬请知晓!

 

 

 

 

1.25折抢帝王麒麟助战包,开启征途王者之旅  >>>>点击购买
      十年《征途》路,成就王者力争朝夕。双11赶快抢购“帝王麒麟助战包”吧,1.25史上最低折扣,成就王者,值得拥有。
礼包内容及价格:

PS:本次双11带给玩家的超值福利礼包,原价800元,双11当天购买仅需100元,售完为止,敬请知晓!

 

 

 

 

1.4折爽购朱雀暗影大礼包,战力爽爽提升  >>>>点击购买
      在《征途》路上,谁都可以成为游戏赢家,而此刻,你确实该出手了。在双11到来之际,原价350元的“朱雀暗影大礼包”仅50元便可获得,错过当天,可要再等一年喽!
      礼包内容及价格:

PS:本次双11带给玩家的超值福利礼包,原价350元,双11当天购买仅需50元,售完为止,敬请知晓!

      双11钜惠来袭,欲购从速,绝对优惠,你舍得错过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