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爽战天下揭竿而起!专门辗压良辰辈

2015-11-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0月30日,《征途》推出爽战天下服务器!超爽!爆爽!爽的快感让你压根停不下来。在《征途》爽服里,玩家上线即升202级,白送15星武器,进入游戏立即体验高等级玩法和PK激情,感受各服务器牛人们的战斗力。此次爽服是《征途》十年来首次打破了玩家之间的装备壁垒,让百万玩家有机会以同等实力在战场上厮杀拼搏,体验前所未有的游戏快感!本次《征途》爽服体验,也将是游戏娱乐玩法上的又一次革命性创新!

 

良辰不服奈何爽服


      爽服!专治各种不服,不管是你是良辰还是良夜,你敢不服我就敢干!爽服这种一梦醒来成英雄的新玩法,让无数平常玩家有了鱼跃龙门的体验。在爽服中,以前那些舞长剑、束金冠牛人们的行头在爽服都可以切身体验到,这种感觉犹如摔一跤醒来后发现穿越为王,身边无数美女环绕嘘寒问暖,要多爽就有多爽。除了装备上的超爽体验,爽服还将从战场模式、对战模式、任务模式上进行颠覆性的改革。届时,在爽服的玩家再也不会感受到游戏一丁点的无趣,在冷兵器的残酷江湖中,无论你是走狼烟烽火路线,还是走风花雪月路线,“爽”就一个字。

 

想啥来啥,说爽就是真的爽

 



      除了战斗的刺激,最舒服的事情莫过于白拿东西带来的飞一般感觉了!为了让爽服的玩家一爽到底,《征途》官方此次破身大出血,所有《征途》历史上你能想到的利好活动,这次全部一网打尽,不间断的送!送!送!绝对让你爽的不要不要。怕战斗没武器?十五星武器上来就领!怕爽服不够牛B?“神兵资料大礼包”应有尽有。除了给力的让玩家跌破眼球的大手笔馈送之外,还有 “每日登陆签到”、“首冲领好礼”、“充值返龙鳞令”、“冲级达人”、“斗战精英”、“全民升级福利”、“新区历练”、“消费满额奖励”等多重回馈活动,即省钱还刺激,真是快感不断,高潮迭起,欢乐的让你压根停不来。

 

不服来干!天生我才必有用


      《征途》爽服是十国乱战,大战场不再局限于简单的PK,它的战斗、战争概念更趋于成熟,玩家在爽服中,即能体验到千金万马奔袭杀场的惊心动魄,还能感受到天生我才必有用的豪气。在以前,你是否觉的自己操作拉风,但苦于被装备流辗压?在以前,你是否觉的你比麦上那个指挥更懂得战争局势,但被“装备不好别说话”所打击?现在,你可以一展雄风了!在爽服里,所有的玩家都可以有机会享受“名战天下”的快感,只要你有才华,在这里就可以被发掘,只要你有能力,就可以在战场上体验运筹帷幄、决战千里的快感。在爽服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爽不到。

 


      《征途》爽服突袭将重新定义什么是真正的“爽”,什么是一爽见血。在《征途》爽服中,官方除了重点关注玩家的游戏需求外,还将不断的添加新奇玩法,并贯彻“玩家体验第一”的中心思想,力求创造出让玩家满意的“真爽”。而且,官方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力扶持技术流玩家——每个有勇有谋的玩家都能在爽服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不再被等级所限,不再被装备所拘谨,就算你是平民,只要智勇兼备,就算对手全是叶良辰,你也有机会左右战局,万人膜拜,还能获得顶级装备和各种福利。
      想爽吗?赶紧来吧!《征途》爽服天下,我们不爽不见!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