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1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5-12-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亲爱的玩家,我们将于12月4日04:05-06:05对全区(除名门星光、七剑同盟)进行版本更新,请广大用户及时留意游戏时间,提前在安全地点离线,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一、升级版超级大胃王
活动时间:12月4-12月13日,18:00-21:00
活动介绍:
      大胃王升级巨献,新增5个帝王石珍稀奖励。活动期间,各国的边境都会出现1个NPC“大厨师”,玩家可在此处接取活动任务,运送食物至“小胃王”处。每次运送完成即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胃王宝箱”。打开“大胃王宝箱”可获得能力修炼书轴*2、天和翡翠包*4、真气丹*4、熟练丹(已付费)*20和“大胃王宝藏”*1(非绑)。当NPC“小胃王”成长至各个阶段时,NPC附近将出现大量功勋符,玩家可以自由拾取。
     “大胃王的宝藏”内含:5个帝王石、10个神龙之露、80个真气丹、4000张“通用材料卡”、60颗“无暇升级宝石”、120个“灵魂丹(已付费)”、4个“指定护身符宝石锦囊”、40个“职业宝石”、6个“盟战粮草任务令”、6个“战前准备任务令”、30个“战神之魂”、30个“紫镖令”、10个“顶级任务经验丹”、60个“指定马饲料”、2000个“帮会贡献丹”、2000个“家族贡献丹”、4个“千元礼包”、1个“四龙牌”、100个“灵气丹”、60个圣魔晶石!每次使用需要花费30元点数。
     同时,使用10个“大胃王的宝藏”,还可在NPC“物品兑换使者”处额外免费领取1个“大胃王藏品”;随身就可兑换帝王灵兽(未鉴定)、龙年纪念章、补天神石-马牌、材料卡等珍稀道具之中的一种。

 

二、“密室龙虎榜”限时免费领“项链戒指自选神器”、“攻防百炼石”
活动时间:1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13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当日密室积分达50万分的玩家,次日可免费领取1个“密室龙虎榜50万奖励包”,打开即可自选获得“项链-神器残片”(15天)或“戒指-神器残片” (15天);此外,排名第1、5、10名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1个百炼石(3天)。稀有的神器将让您实力飞升,更添霸气!

 

三、升级版“慈善榜”!每5点积分白送1颗“无暇升级宝石”
活动时间:12月4日全区版本更新后-12月6日23:59
活动介绍:
      升级版“慈善榜”回馈来袭。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前往NPC“慈善家”处进行捐献。点击“我的基金”后输入想要捐献的点数即可,此时不会扣除玩家点数,直到有新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后才会扣除相应点数。
      凡是在12月4日活动开启后新注册的玩家,进入游戏后均可在“慈善榜”中免费领取1个“非绑无暇升级宝石”,并扣除捐献者0.01元点数(直到有新注册玩家领取了无暇升级宝石才会扣除点数)。
      截止12月6日23:59,“慈善榜”排名前10位的玩家每捐献出0.05元点数即可在活动结束后在NPC“慈善家”处免费领1颗“无暇升级宝石”!奖励白送!100元点数可白得2000颗无暇升级宝石的超值大礼!同时,“慈善榜”中积分排名第一且达到 100分(即1元点数)的玩家将可获得酷炫“慈善家”称号和“王者足迹 (30天)”奖励!

 

四、本区结盟规则优化,三国之间结盟后相互都是盟国。

 

五、优化了中立区皇城地图。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