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带你称霸带你飞!2016年风雷翼的系统规划制作

2016-01-2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当今《征途》,群雄割据,在比拼主装备的同时,更较劲附件。在2016年,新附件需要时刻关注跟进,老牌附件更是需要精致完善。面对严峻的挑战,唯有强大的实力方能安定天下。今天,就让我们来谈谈老牌附件——风雷翼,对其来一个系统的认识和规划,以便对其完善和精致。


      风雷翼是一个可以增加玩家攻击、防御、血量属性的附件,最高属性可以增加30多万数据,可以说是一个养成的附件体系。判定一个极品的风雷翼,需从灵性、品质,以及进阶三个方面,目前最为极品的风雷翼为“紫色单一10灵性的完美幽冥之翼”。风雷翼是一个养成附件,从打造到最终完善制作,可以分为几个步骤。下面,就让我们系统的来认识下吧。

 

一、风雷翼的打造
      风雷翼从打造开始的,以及接下来所有的操作,都可以在王城的“附件装备助手”处选择“风雷翼相关”操作进行。而打造风雷翼,需要的一个重要道具就是“风雷羽”,该道具获得渠道众多,可以从任务转盘,大大小小任务,付费包裹等等中获得。作为老牌的附件,如今“风雷羽”的获得并不复杂,而打造一个风雷翼仅需6个风雷羽。因此,打造这一步对于玩家们来说并不困难,难的是打造出来的风雷翼是白色品质的,要到紫色品质还需几个步骤,同时打造出的风雷翼增加的属性和灵性随机,可能是加五项属性,也可能加三项,灵性更是从0-10不等。因此,打造的操作不难,难的是打造出一个好的风雷翼,而白色品质单一属性的10灵性风雷翼才是符合标准的。

 

 

      除了打造这一步,获得单一属性10灵性的白色风雷翼也可以买包或者用180个鲲鹏之泪兑换,这也是笔者强烈推荐的,因为打造有随机性,而在接下来的进阶完善步骤中,用到的风雷羽数量之多,如果浪费在打造上,有点不合算。

 

二、风雷翼品质提升:成长和强化
      获得单一品质10灵性白色风雷翼后,接下来我们需要对其进行品质的提升。对于品质的提升,目前有三种方式,较为常见的是用风雷羽对其进行品质提升。在王城附件助手处,通过风雷翼相关操作,选择“强化风雷翼”选项用6个风雷羽和10锭绑银对白色风雷翼进行品质提升操作,这里的强化是一定概率成功,所以不是每次操作都是百分百成功的,这也是上面说的为什么不要把风雷羽浪费在打造上面的一个重要原因。第二个品质提升的方式就是用风雷羽对黄色品质以上的风雷翼进行成长提升,这也要求需要通过第一个方式对风雷翼进行强化到黄色品质后,才能进行。目前这两个方式结合在一起是最为常见的普通方式。
      还有一个就是把6灵性以上的风雷翼用上述两个方式强化到紫色品质后,然后拆除风雷翼获得完美的特殊的风雷羽,然后通过“风雷翼特殊强化”将特殊的完美风雷羽将白色单一10灵性的白色风雷翼直接提升到绿色品质,在通过上述一二方式提升到紫色品质。因为单一6灵性左右的风雷翼较为好强化到紫色,拆除后可以直接强化10灵性到绿色,这也是一个比较快捷的方式,统计得出,如此的操作方式对于风雷羽的数量要求较少。所以强烈推荐哦。

 

 

三、风雷翼的进阶:圣灵与幽冥
      如果是在以前,紫色品质10灵性单一属性风雷翼就是极品翅膀了,但是在后附件时代的《征途》这远远不够,紫色品质、10灵性这些都是基本的达标参数,风雷翼品质提升到紫色后,接下来就是考虑对其进阶提升了。提升分为两个阶段,一个是圣灵阶段,一个是幽冥阶段,所增加的数据也会逐步提升。
      其中两个圣灵如风可以合成一个实用的圣灵羽,将这个实用的圣灵羽与紫色风雷翼在附件助手处可以合成“实用的圣灵之翼”,该圣灵羽可以无限制与风雷翼进行拆除和合成操作。可在紫色风雷翼增加的数据的基础上再提升5%的数据。
如若再用8个圣灵如风和一个实用的圣灵羽继续合成后,可获得强化的圣灵羽,提升10%数据,依此类推,具体如图:

 

 

      当且仅当神圣圣灵羽与400个幽冥如风合成完美幽冥羽,并且风雷翼合成后,方为完成风雷翼的完美进阶,这也是中低玩家最终的完善目标。完成后,可获得高达30万的数据加成。

 

四、风雷翼再进化:圣祐祝福
      完成一到三点风雷翼的制作,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可以算是毕业了,但是风雷翼的最终形态,能发挥出最高的效果远非如此。2015年推出的圣祐祝福,打破了风雷翼的数据提升的局限,在“物品兑换使者”处,可用一个“圣祐祝福石碎片”和一张“圣祐祝福卷轴”兑换一个“圣祐祝福石”,使用后,提升风雷翼现有的效果30%,效果持续30天,此强化为最终形态,也是风雷翼能发挥出的最高数据加成水平。

 

 

      至此,风雷翼完成了一些列的完善操作。回头来看,其实风雷翼的操作都十分简单,仅仅围绕着提升强化两个大点来进行。需要注意的只是操作过程的一些细节和捷径,在如今的《征途》,附件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也是拉开玩家彼此之间数据差距的重要因素。所以在新的一年里,附件的完善十分重要,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努力方向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