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装备栏系统”酷炫外形+绝顶战力

2016-02-0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伴随新年的到来,新年度的“装备栏系统”也随之出炉!一旦拥有装备栏强化套装效果,最高可获得14万攻防、42万血量的超强属性!实力猛增!外观更炫酷!2016年有了“装备栏”助您一臂之力,《征途》之旅将如虎添翼!小伙伴们,还不马上行动起来!

 

如何获得“装备栏魂之玉”
      猴年二月礼包固定奖励新增“装备栏魂之玉”

 

“装备栏属性加成”
      拥有装备栏外形的玩家,可使用“装备栏魂之玉”获得巨量属性加成。装备栏魂之玉分为魂之蓝、魂之黄、魂之绿、魂之紫、魂之完美紫五种品质;一定数量的魂之玉就可在随身包裹内兑换这五种品质的魂之玉。
      使用兑换好的魂之玉,系统将根据玩家当前的装备栏外形等级,给予玩家不同的时效性属性加成(1个月)。使用的魂之玉品质越高,装备栏外形等级越高,所获得的属性加成就越高! 例如:魂之完美紫+完美紫装备栏外形所获的属性加成将远高于魂之黄+绿色装备栏外形。

      全套11件装备的装备栏最高完美紫外形+魂之完美紫可获得:攻防14万、血量42万的属性加成!战斗力猛增!具体属性加成详情如下:

 


 
温馨提示:
1、玩家使用装备栏魂之玉所获的时效性属性加成效果维持1个月,效果时间不可叠加。
2、完美紫装备栏外形+魂之完美紫所获得的属性加成效果时间可叠加,例如:完美紫装备栏外形,使用3个魂之完美紫,就可获得3个月的对应属性加成。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