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无坚不摧,论《征途》重击的实用性

2016-02-0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神圣一击、重击和伤害增加一直是《征途》三大输出属性,但更多玩家对神圣一击和伤害增加的关注度比重击要高得很多。是不是意味着,重击这个属性,在《征途》的世界里面,就如同鸡肋般的存在呢?其实并非如此,重击这个东西,在《征途》公测以来,就一直存在的东西,肯定有着其独特的作用。

 


一、重击伤害
      作为伤害输出的属性,重击伤害就是能直接体验“重击”这项属性的价值。我们通过图中绿色字体的伤害数值,可以看到重击伤害确实比神圣一击要低很多。所以在伤害输出的属性选择上面,玩家都更钟爱神圣一击。但神圣一击和重击并非是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他们是可以兼容并包的属性。而且这两个属性再配合伤害增加,这样才能把《征途》三大输出伤害属性发挥到极致。

 


二、重击的天敌
      重击在pk的时候,一直没有很大地发挥到他应有的威力,这主要是来自星套效果的无情辗压。在玩家的星套达到12星套的时候,就能拥有56%的概率把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当你的15星装备足够多的时候,这个重击伤害转化为普通伤害的几率最高还能达到85%。就是因为这个因素的存在,重击在pk实战中,威力受到了极大的削弱。但这并不能阻挡重击的步伐,在我们PK的时候,也还是能经常打出绿字的重击伤害的。

 


三、如何堆砌重击
      抛开职业技能增加的重击几率不说,通过其他的一些途径,我们同样能增加重击的几率的。主要通过以下几个途径:
途径1:装备属性的重击几率,每件最高可以到2%。这个可以通过使用七等材料进行保留灵魂锁链改造出来。11件装备能增加22%重击几率。
途径2:装备第二灵魂,装备总共有2个灵魂,只有第二灵魂的锁链带有重击效果。但是这个重击效果每件装备最高只能到1%,也只能刷出1%。攻击套的话,一般都是增加8%,玩武圣小刀的可以增加到9%
途径3:装备转生卡牌,装备转生卡牌可以拥有3个技能属性,但不能重复。其中增加重击的技能卡牌可以达到2%,这里11件装备也是可以增加22%
     与其牺牲重击,只关注神圣一击,不如配合增伤,把重击、神圣一击都融合到攻击型的装备上面,这样定能把输出做到最大化。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