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开年盛典3.4 启动 “时光机”携3亿玩家玩穿越

2016-02-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最近大家最为关注的“征途”系8大端游携手举办的首届“开年盛典”全民狂欢已正式拉开序幕,1亿红包已准备就位,3月4日“开年盛典”将迎来最嗨点,《征途》将开放全新“爽服”新区和《征途2》的传家宝新区,全民激情时刻怎容错过?


    今日“征途”系“时光机”也已正式启动,带领“征途”系端游3亿玩家一起玩穿越,激起你在“征途”系端游11年的游戏长河中点点记忆。

 

 

开年盛典上线日期敲定,“征途”系特色爽服将同步开启

 

    随着今天1亿红包瓜分活动的正式开启,也标志着本次“开年盛典”的序幕已经被拉开,据悉,目前开年盛典的时间正式全面启动时间为3月4日。


    为了配合本次开年盛典的“以玩家为本”“全面狂欢”等理念,开年盛典期间,《征途》将开放特别版的爽服新区,在新区中,玩家不用担心升级问题,上线直接202,还送15星装备、送游戏启动“资金”等,让无论是“征途”系端游的老玩家还是新用户,都不用再为升级与打造装备而“拖累”太久时间,让玩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去体验游戏内最核心的PVP玩法与社交玩法。而《征途2》也将开启传家宝新区,传家宝升星不爆,可传承,等级可提升!

 

 

大数据跟踪调研,时光机带你穿越11载

 

    从正式上线运营至今,《征途》已走过了近11载。作为免费网游和国战网游之鼻祖,《征途》创下的220万同时在线神话,当年万人空巷激情国战的情景,犹如昨日之事。

 

    为了满足不断细化的网游市场,“征途”系推出了《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新征途专区》、《征途穿越专区》、《征途2经典专区》、《征途2动作专区》等8大产品,累计注册用户超3亿,为巨人大数据研究中心提供了更多数据研究支持。

 

    早在半年前筹备本次“开年盛典”的时候,巨人大数据研究中心便着手对用户数据进行筛选分析,为了能“激活”3亿多注册玩家的“征途”记忆,本次以开年盛典为契机,推出“时光机”功能。
当玩家进入时光机之后,使用自己的注册账号登陆,时光机便会带领玩家穿越到11年前,带领大家一会回忆曾在“征途”系端游世界中的脚印,唤醒曾经的兄弟情谊,重温当年的辉煌战绩。

 

 

 

 

以玩家为本,游戏“改革”脚步将加快

 

    其实,关注本次“开年盛典”的玩家不难发现,“征途”系端游在2016年的新年之后便针对游戏系统、玩家成长线、福利系统、社交系统等在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与优化。

 

    之所以会有以上的改革推出,这也归功于大数据的调查分析,针对当前游戏玩家实际反馈进行调整。

 

    首先,解决的是普遍玩家认为玩游戏累的难题,减负则是一条相对好的道路。目前“征途”系端游已经在经验获得、任务数量及产出比、活动、装备打造、强弱国政策扶持等等方面入手,从而减轻大家的游戏压力;

 

    其次,丰富道具产出途径,将更多福利分散到不同“渠道”,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来选择“收集”福利,比如你即可选择PVE模式,亦可选择PVP模式,当然,或许你通过跟家族、好友等“扯淡”都能获得意外的收获呢。

 

    再次,对社交系统进行优化变革,玩家日常的游戏行为不再是简单的点到点的模式,游戏会根据具体情况“安插”如更多的社交元素,将真正网游的概念与趣味升华并激活。

 

 

 

    “征途”系端游开年盛典即将开启,3月4日与你不见不散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