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全民福利”返还点数卡+心愿福利兑换券

2016-02-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民福利钜惠登场!额外加送星愿福利兑换券了!3月1日-3月31日期间,玩家只需使用账号点数兑换十周年100金币,就可额外获得1张非绑心愿福利兑换券,打开兑换券就可自选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可开三局黄金卡牌)或1张金山凭证(可开十局金山)。同时还将分三期获得双倍返还的角色点数,性价比突破极限!多买多赚!“全民福利”限时兑换,绝对不容错过。

 

“全民福利”
活动时间:3月1日00点后-3月31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游戏屏幕上方 “全民福利”界面内用100元账号点数兑换1枚“十周年100金币”,每位玩家限购50个。
      购买后—3月31日,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100元角色点数卡”,同时还将额外获得1张非绑心愿福利兑换券;打开兑换券就可自选获得1张黄金卡牌凭证(可开三局黄金卡牌)或1张金山凭证(可开十局金山)。
      4月1日-4月30日期间,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50元角色点数卡”;
      5月1日-5月31日期间,打开金币可获得1张“非绑50元角色点数卡”;累计共可获得200元角色点数返还。非绑角色点数卡可交易,右键使用就可获得相应金额的角色点数。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