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红包”来袭,抢钱模式开启

2016-03-0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当各种聊天工具的红包方式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征途》也在与时俱进中开启了红彤彤的发钱、抢劫模式。进入游戏,请关注屏幕顶端最喜庆的那个红包图标“征途红包”。
 


一、团结友爱人气包
      点开它,世界频道、国家频道、帮会频道、家族频道的发钱模式就可以开启了。红包里可以给玩家们放置一定数额的点卡和银子,要注意的是,在家族频道、帮会频道发放红包,只要你有点小钱就可以满足要求了,一两锭也能拼个人品争个人气,而国家频道、世界频道广大屌丝们就不要参与了,必须500锭——2000锭的限制肯定是属于大佬们的舞台了。当然,你也可以静静蹲点,只抢不发(在玩家生日、婚礼的特殊日子,蹲点尤其有效)红包信息将出现在屏幕中间的右侧,红包个数有限的时候,比的就是谁的手快了。

 

 


二、喜结良缘幸福包
      在《征途》玩家喜结良缘的幸福时刻,其实新浪新娘洞房的时间很少,朋友们闹洞房的时间也很少,很大的时间浪费在新人派发红包和应对各种讨要红包声的琐碎上,有了这应景的“征途红包”,不但喜庆,还可以当作婚礼的游戏环节在家族进行。新郎新娘可以发出N个拼手气红包,热热闹闹抢上几轮。这时候,红包的大小早已被忽略不计,要的就是红包所蕴含的婚礼的热闹、吉祥、幸福氛围。

 

 


三、烽火连天军饷包
      在如今游戏歌舞升平的养老模式中,这发红包图的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有点闲钱,散给兄弟姐妹们,乐呵乐呵一起感受下新年的氛围。但若战争来袭,“征途红包”的用途可是帮了各方霸主们的大忙了。

 

 


      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战争的背后,都需要强大的财力来支撑。想当年,群儒、豪侠各种大战,外区开战车的雇佣军,本区霸主们都或多或少的都发过各种“军饷”(300锭银子左右),而人数众多的关于点卡、银子之间的交易,一直是最为劳心劳力的琐碎活计。有的奸细号反复点交易阻挠“军饷”发放,有的贪小利者领过了还来重复领……有了“征途红包”,这一切麻烦将迎刃而解。家族、帮会,鼠标一点,一个大红包,只要在线,人人有份不是梦!参战热情不高都不行!
      “征途红包”组团来袭,今天,你抢到红包了吗?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