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今日17时征途系列最高人气服上线 领到这套15星人生圆满了!

2016-03-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系列端游将开启“人气服一区”,该区在技术上能支持容纳十万乃至百万玩家,是征途史上最高人气新区!《征途》和《征途2》将在各自的人气新区中,为玩家送上全套15星装备,让玩家圆大R梦想,爽玩征途!

 


点击播放视频

 

 

 

    同时,征途系列多个端游推出最给力版本,全新版图、全新PVP和PVE玩法、全新福利活动……为玩家带来绝对精彩、热血的征途世界!

 

 

最高人气服&全套15星  圆满人生17时启航!

 

    十年前,史玉柱先生创造了《征途》,以“万人国战”征服了世界,为中国游戏界带来了创新思路,以及非同一般的发展道路。如今,征途系列已成为屹立十年的经典IP,究其原因,在研发人员的敬业、专业外,其上亿用户功不可没。

 

    站在新十年新起点的征途系列,虽然已是“巨人肩膀上的金字招牌”,但多年来玩家的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导致征途系列端游始终在求变。求变即是求赢,今日17时,征途系列将开启技术上能支持容纳十万乃至百万人的最高人气服,以适应目前玩家对高人气、强PK的普遍需求。

 

 

    最高人气服,在十年前甚至五年前都是不敢想象的技术难题,如今征途不但攻克这一难关,更将人气服申报了吉尼斯纪录,此举将使人气服这一网游界开天辟地的创举传播到全世界!新十年,征途又赢在了起跑线上!

 

 

    同时,为回报十年来支持、鼓励征途系列的玩家朋友们,让他们的新十年也能站在更高新起点上,《征途》和《征途2》的“人气服一区”内,将送出全套15星装备,人人有份!

 

    十年来,征途系列游戏里拥有15星套的玩家,廖廖无几,很多玩家曾感概:魂牵梦萦,只为15星……十年梦寐以求,新十年征途为玩家圆梦,《征途》和《征途2》的玩家,你们的圆满人生,从今天17时开始启航!你们的15星套,就在“人气服一区”!

 

《征途》神秘版图霸王大陆  全新地域争夺&凶残BOSS来袭!

 

    十年时光,征途系列在玩家的期待和陪伴下,推出过多个能引领网游界革新的全新版本和盛典狂欢,每一次,都满足了玩家的感官,提升了他们的游戏体验。如今,史无前例的最给力版本同时上线,《征途》、《征途2》、《绿色征途》、《征途》怀旧等多款端游,分别推出针对各自玩家群体喜好的全新功能、玩法、活动。这是征途系列端游十年来首次同推新版,相信会给各游戏的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征途》全新版图霸王大陆,承载着神秘的无主地域,既是勇者乐园,也是黑暗森林霸主的栖息之地,全新霸王大陆争夺战、神秘而凶残的终极BOSS,丰厚而华丽的宝藏,等待最强的挑战者!全新“三国英雄修为系统”,选择和养成三国英雄、美人,即可获得霸王般的战力、逆天的组合技能。三国人物等你来“调教”!

 

 

    此外,《征途2》最给力版本新创宗门系统,还开放玩家期待已久的召唤高阶转职;《绿色征途》开启热血激情的全新九州一统玩法,《征途》怀旧推出让玩家轻松赚钱的全新生活技能……最给力版本,好玩爽不够!

 

    最后,征途系列各端游还将推出针对新老玩家的海量福利活动、大量红包、各种珍稀道具……今日,征途系列史上最高人气服&最给力版本重拳出击!无论是“人气服一区”的新玩家,还是各游戏的老玩家,都将享受史上最给力版本的超嗨功能和超爽福利!快躁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