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星龙包”十二星双份豪礼大派送

2016-03-3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12星升星石划破长空超值降临!镶嵌后将让您实力瞬间提升,战力直线上升。4月1日-4月15日期间,只要您选择兑换了“星龙包(12星)”打开即可获得升星石(12星)、征途传锦囊、麒麟冰片、通用材料卡、“灵魂丹(已付费)”、幸运符等多重豪华大礼!同时,为满足广大玩家对升星石的需求,本次星龙包每位玩家可使用2个!更多超值珍稀奖励,绝对不容错过,请玩家抓紧难得的机会,快去和您的朋友一起兑换吧!

 

“星龙包(12星)”
活动时间:4月1日1点后-4月15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内“礼”字界面购买“星龙包(12星)”!打开后即可获得:1个“升星石(12星)”、“50个征途传锦囊”、“50个麒麟冰片”、“坐骑礼盒(随机获得1天萌呆呆、九彩凤语或玄古仙羚三种中的一种)”、“200个灵魂丹”、“2016张“通用材料卡”、10个高级任务经验丹”、“50个幸运符”。

 

温馨提示:
1、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2、星龙包(12星)购买次数无限制,购买后不绑定,每个角色能使用2个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