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家族豪门战奖励升级后如何掌控胜负

2016-04-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家族豪门赛奖励升级,这必然使得原本冷清了不少的家族豪门争霸赛再次燃起激情。作为一个兼备策略与实力于一体的家族赛事,它本来就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魅力。如今,奖励升级,必然让广大玩家为了拿连胜、拿积分拼尽全力。那么在这个家族豪门战奖励升级后,作为族长或者在家族中是中流砥柱地位的您,应当如何掌控胜负?

 

 


攻略一:招兵买马
      正所谓:良禽择木而栖贤臣择主而事。在《征途》的世界里面,人才同样重要。当然,同样是没有挖不倒的墙角。如今,家族豪门战奖励升级,既然人才如此重要。作为族长或者家族中一员的您,当然要为自己的家族拉兵买马。关于如何招收强力的家族“外援”,国人都喜欢靠着大树好盛凉。而在《征途》里面,同样如此。因此在招收其他玩家的时候,一定要把你家族的好处、优点、活跃人数都标明在招收广告语上面。这样,千里马才会主动靠近你这个伯乐。

 

 


攻略二:田忌赛马,灵活换阵
      众所周知,在家族豪门比赛的时候,如果不是遇上实力相差太远的家族,比赛的策略绝对是能为最终的胜利带来更大的机会。除了实力,还有策略?那么在进行家族豪门比赛的时候,我们应该如何安排呢?战国时期的田忌赛马故事,相信各位都有所耳闻。我们的豪门比赛实行的正是五局三胜制,这当中自然可以运用田忌赛马的精髓。我们可以预测对方哪一局上阵的玩家,合理分配家族内的成员应付对手。在实力相当的时候,可以用相对差的家族成员对阵对方最强的玩家。这样就能留下实力较好的成员VS对方中等水平,甚至下等水平的对手。

 

 


攻略三:3V3制胜要诀
      在家族豪门比赛里面,有3局是单挑模式。也就是我们所说的1V1,这种比赛模式,要求个人实力和操作技巧,在这里我就不再多提了。想要以弱制强,关键还是得看3V3。只要拿下2局3V3模式的比赛,再在3局1V1里面取胜一局,就能掌控这一轮比赛的胜负。当我们遭遇3V3的时候,我们要灵活配合,盯着自己能破防的对手打击。同时也要丢控制技能打压对方较强的对手。当然,三个人集中火力放倒一个再盯着另一个,才是配合的最高境界。
      豪门比赛的攻略很多,如今豪门比赛奖励升级,我们在这里温故知新,必定能比他人更会玩转豪门比赛。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