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第六届新段位赛”4月25日即将完美落幕

2016-04-1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第六届新段位赛”4月25日即将落幕!三个赛段的“冠军”归属终将尘埃落定!

 

  4月25日 “第六届新段位赛”即将完美落幕!本届段位赛奖励超震撼!三个赛场在赛季末都将会送出奢华大奖。其中高级场排位赛还将送出——“永久副手神器”和“全新排位赛称号”双重大礼!排位赛称号将为玩家附加大量神兵属性加成!此外,排位赛前50名还将获得独一无二的头像边框特效!前所未有的震撼大奖,将助您成为征途一代王者。

“第六届新段位赛”更多惊喜更多收获,谁将率先拥有“永久副手神器”、“排位赛称号”的强大神力,三个赛段“段位赛冠军”宝座群雄豪夺,最终又将鹿死谁手,这一切的疑问都将在这最后的比赛时间内见分晓!各路豪杰纷纷一骑绝尘力挽狂澜!同时,我们也希望每位玩家都能在比赛中,玩的开心,PK更爽快!为即将结束的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拭目以待顶端强者的出现!
>>>>>>点击查看具体新段位赛排名判定规则

 


◆“新段位赛”赛季排名奖励:
      高级场赛季末,排位赛排名前500名玩家,都可领取一件“永久副手神器”奢华大奖!根据玩家装备副手类型,增加不同的属性。其中,盾牌/护心镜/短枪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防、短刀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攻、战旗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血。具体奖励如下:

 

 

      同时,排位赛排名前250位的玩家还可获得全新排位赛称号,可为玩家附加大量神兵属性。具体奖励如下:

 

 

      此外,排名前50名的玩家还可获得独一无二的头像边框特效!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温馨提示:“排位赛称号”和“头像边框特效”获得后生效,效果将持续到下届段位赛结束。
      
     

根据赛季末排位赛排名,前10名玩家还将获得:
 

 

  此外,排位赛第1名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烈焰麒麟坐骑(90天)、登峰造极称号(90天)、王者时装(90天)!排名2-10名的玩家可额外获得王者时装。连续三届获得段位赛高级场排位赛冠军的玩家,将可获得永久烈焰麒麟坐骑、永久登峰造极称号、永久王者时装一旦拥有,傲视群雄!


段位赛中级场排名奖励:

 


 

段位赛初级场排名奖励:

 


 

◆ “新段位赛”固定段位奖励:

 


 
温馨提示:所有段位的奖励,每个赛季只能领取1次。

 

◆ 段位赛点数奖励商店:
      为了回馈更多的玩家,段位商店奖励奖励依旧给力,实惠更多!上一届的段位点数不会被清除,与本届段位赛的段位点数累积计算,段位点数在段位比赛每轮比赛结束时获得。段位点数可在段位点数奖励商店中购买高级道具。同时,原11段出售的任选神龙王将调整至10段位即可购买,全民回馈,满足更多玩家的游戏需求。

  玩家在比赛中连胜次数达到要求还可获得多重珍稀大奖!同时玩家在段位赛比赛中获得的“段位勋章经验丹(大)”奖励还可在包裹内以一定比例兑换“血魂精华”和“活化丹碎片”。
温馨提示:玩家交易获得的“段位勋章经验丹(大)”不可兑换“血魂精华”和“活化丹碎片”。 

  “新段位赛”赛季结束后,将根据玩家的比赛段位获 得相应的“生命上限加成”状态,并且无论比赛地图或返回原区都将同样有效!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