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杀敌利器,《征途》绝技修炼攻略介绍

2016-04-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随着玩家堆防御的途径越来越多,我们在日常PK或者段位比赛的时候,遭遇到不破防御的对手也越来越多了。那么问题来了,在遭遇到不破防的对手时,我们如何克敌制胜呢?相信有不少玩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增伤、忽视、神圣一击、重击这些输出加成的稀有属性。但是要知道,当对手玩家是12星套并且带几件15星装备的时候。重击、忽视也几乎是形同虚设了,而目前神圣一击也是被克制得很厉害。至于增伤,牺牲防御,稍微不留神就被对手秒杀,这对于操作意识不是很强的大多数玩家来说,都不是第一选择。或许,遭遇不破防的时候,也只有绝技输出,才是实打实的。

 

 


一、绝技介绍
      绝技系统推出来已经有两三年了,但是绝技的输出一直被玩家忽略,至少大部分玩家不会刻意去提升绝技的等级。相信很大一部分玩家,还是处于只提升1个攻击型的绝技。至于防御型的,几乎都觉得那是可有可无的存在。但目前它就是克敌制胜的“神兵利器”。绝技系统里面有3种输出型绝技:寒冰掌、回风掌、火云掌;而与之对应的三种防御型绝技分别是:破冰咒、定风咒、御火咒。

 


二、绝技修炼攻略
      我这里提到的攻略当然不是教你如何升级、如何学习,而是告诉各位,如何让你自身的绝技输出或者绝技防御最大化。想要自身的绝技输出或者绝技防御最大化,关键是提升自身绝技的等级。为了让输出最大化,我们优先学习一个紫色的攻击型绝技是正确的。而防御型的绝技,我们就尽量不要学习紫色的。因为防御型的绝技:破冰咒、定风咒、御火咒都是同等重要的。我们无法预测对手是什么样的攻击绝技,我们也会遭遇到用不同绝技的对手,所有破冰咒、定风咒、御火咒我们都得学习。而紫色绝技必须要7级以后才会拥有XX一击或者抵御XX一击的属性,绿色绝技则只需要6级就能拥有这些属性。所以,我们修炼绝技的时候,修炼1个紫色攻击型绝技,3个绿色防御型绝技才是最佳选择。当然,土豪可以把这一点忽视。

 


三、配合转身卡牌
      相信一些眼尖的玩家已经看到,在转身卡牌里面,一些带有技能的转身卡牌是有增加技能数值的技能的。这个时候,我们在选择攻击型绝技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自己装备上面带有哪种绝技加成的转身卡牌多。如果你身上的转身卡牌都是增加寒冰掌数值的,那么您的攻击型绝技当然优先选择寒冰掌啦。什么?这时候你的紫色回风掌已经8级,紫色寒冰掌才1级?没关系,8级的紫色回风掌同样被1级的紫色寒冰掌吞噬,立刻把寒冰掌提升到8级。
      配合转身卡牌,再配合一套惊人的攻击速度较高的装备,如果你是枪骑,你会发现你的绝技输出绝对能让对手防不胜防。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