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千奇百怪!《征途》紫BOSS击杀攻略!

2016-04-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里的怪物按颜色分为不同的档次,紫BOSS是人人都追求的极品BOSS,因为它们能携带更为珍稀的奖励,而且爆出来的物品还可以交易,也是发财赚钱的一大途径。

 

一、千奇百怪紫BOSS介绍
      紫BOSS有许多种,如九黎神王、九黎尊者、恶魔统领、铁爪鬼王、雪人阿布、地域领主、黑山老妖等等。想查看BOSS的各种信息,你可以点击小窗口旁的每日任务列表,里面有个BOSS列表,然后上面列有各种紫BOSS的名称、等级、出现地点、血量以及刷新时间,方便每个玩家都能实时掌握BOSS的动向。

      紫BOSS九黎神王、九黎尊者、九黎蛮王携带着征途传、鲲鹏之泪、天赋活化碎片、职业宝石、周伯通拜师卡、无暇升级宝石、五彩玄玉、等等珍品。进入九黎遗迹的门槛不高,只要等级达到19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在王城九黎遗迹传送者处获得30分钟的免费副本时间,超时再想再入,可以消耗1个紫金龙鳞来兑换30分钟的通行证。九黎遗迹每日的10:00—23:59分可以进入。

 

 

 


      九黎一共分5层,根据自身实力可以选择进不同的地图传送,进入各层地图后,都有不同品质的怪物,击杀这些怪物有工资、银锭、风雷羽等实用道具可以拾取。击杀对应地图内的怪物可以累加积分,当积分达到一定数值就可以召唤该层的紫BOSS,如在九黎密林中可以召唤九黎神王,九黎内殿中的九黎尊者、九黎蛮王30分钟刷新一次。各种珍稀道具都可以收入囊中。
      机械工厂中有恶魔统领、恶魔尊主、盗马贼、黑山老妖。恶魔统领携带着职业宝石、紫金书页、恶魔尊主携带有石蚌碎片、黑山老妖有万元工资包等等。雪山之巅有着雪人阿布、地域领主,荒芜之地有着地域领主,不同的BOSS都有着各种珍贵道具可以让你获得。

 

 


二、如何打紫BOSS
      想要获得这些BOSS,你可以组织一个属于你的专业BOSS队伍,因为许多紫BOSS地图都可以进行PK,所以有人与你争夺时,有帮手支援更有胜算。队伍的成员最好在一个家族,那样可以安排自己小号来开战车给大家加辅助状态。所有BOSS队员可以提前进入自己的DD频道,然后提前掌握好BOSS的各种动向,以及了解BOSS一般常刷新的地点,可以提前蹲守,或者在敌方打到一半时,来个突然袭击,抢夺BOSS。因为在抢夺BOSS时,有可能遭遇PK,所以提前要将临时的状态都加上,绑银多准备、药水也要备足再前往BOSS点应战。
      想要更快的消灭BOSS,可以在BOSS队伍中安排一个仙,给BOSS加上放逐,其他队友再换成物理攻击来打BOSS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紫BOSS是《征途》免费产出各种稀有道具的途径之一,打紫BOSS不但可以享受获得宝物的快感,挑战BOSS中,与怪斗,与人斗也是其乐无穷。从今天起,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打BOSS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