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霸王大陆“一条龙”,今天你去了吗

2016-04-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时常听见嘟嘟里有人高呼一声:“一条龙去啦!走!”于是你会瞬间看见屏幕右下角大串的好友纷纷下线的提示。这些人都干嘛去了?这就和 最近如火如荼的霸王大陆离不开了!
对!“一条龙”活动正是在霸王大陆进行,活动顺序大致如下:

 

 


一 、抢龙女
      这个时间比较赶,一天只有下午4点和晚上9点才能参加。而能齐聚好友一起参加的一般都是晚上9点那个时间了。时间一到,打开M地图,在地图左上角圆盘处,就是刷新蜘蛛的地方,合力打死蜘蛛后会爆出10个龙女,眼明手快的玩家抢到后抱起龙女就跑,再一路走到龙星神女处交任务,当日的守护女龙任务就完成(亦可抢别人已经抱着跑的龙女)。
      你说你属于笨拙呆萌派抢不到?没关系,只要你的队员抢到了龙女,你一样可以完成这个任务。队友一起跟随抱龙女队员,还能增加该玩家的移动速度,若你电脑卡跟不上也没关系,直接在交任务点守候就是了。不用接任务,身体不好的玩家可以带上盟战战车坐车里,在龙星神女处悠闲地等待神女归来任务完成。
      交完任务,再看看你原区的“成就”历练是不是也完成了某个老大难问题?而此时你的“存”包里也多了内含丰厚奖励的“龙女的谢礼”包。同时,霸王大陆每日历练里“营救龙女”也完成了,赶紧领取龙星升级宝石和新征途传锦囊吧!

 

 


二 、拉石料车
      也许因为有了抢女龙的激情可以挥洒,跟霸王大陆新资料片刚开始的疯狂抢劫相比,现在的石料车可谓安全的不能再安全了。放眼整个拉车路线,从NPC黄都督或张都督接镖处到当中两个工匠换色点,再到雕匠掌事交车处,劫匪基本已经销声匿迹,比当年和平拉中立还和平。任务完成后除了大量经验,还有中立车托运令、修为书等道具奖励。同时,霸王大陆每日历练里“镖车押运”也完成了,赶紧领取神龙之露和麒麟犄角去吧!
      只需一路跟随着队长或自己慢慢拉着或跟随前方的镖车,几分钟时间的路线,如此简单和平的任务,却有着丰厚的奖励,还有什么理由让人不积极参加呢?

 

 


三、杀四大BOSS
      在霸王大陆,有四只携带大量珍稀道具的BOSS,它们的刷新时间分别是每日4点30、5点30、6点30、8点30、10点30。这里有两个选择,擅长抢BOSS的可以去寻找其中一只紫色的BOSS,当然是因为紫BOSS掉落的道具最为丰厚了,凡是抢到BOSS者头顶会显示“BOSS”占领者几个金色大字,想抢BOSS的队伍盯紧该玩家即可,由一两人放状态攻击该玩家,另外人不停打BOSS,特别是在BOSS出大招秒杀四周玩家的时候,抢到BOSS的机会大大。
      另外一个选择就是完成霸王大陆的历练任务“江湖游历”,无须抢到BOSS,只要参加两次打BOSS即可领取奖励,如何在同一个时间段打两只BOSS把自己时间最合理安排呢?这里提供两只距离最接近的BOSS位置,分别是在地图左上角(167,79)附近和右侧NPC临海雪源接引人附近。来回跑着攻击过两大BOSS之后,领完历练奖励就可以撤了,可谓不残酷也不血腥的江湖游历!

 

 


四、打剑魂副本
      这是在霸王大陆最费时费力的一项活动了,但同时奖励也是最为丰厚。副本一共有5层5个BOSS,每个BOSS都会掉落稀有道具。记得组满6人,拒绝猪队友,不要轻易浪费每一层的机会。
在“剑魂副本支配者”处进入副本,第一层切勿先捡东西而是先清小怪再一路跟随BOSS,直到完全把它打死后才回头一起捡。
      第二层引风最关键,引风者切忌把龙卷风带到正在打BOSS的队友跟前,风不换人跟,BOSS便可速战速决。
      第三层最简单,冒毒烟不管,不打球多打BOSS一下是一下,毒死再跑来,出小怪后先,先杀小怪再打BOSS。
      第四层最考验团队配合,将BOSS无敌引到左下角后隐身跑回入口,开始集体清小怪,但必须留一只小怪,然后边引边打慢慢接近BOSS,其中一名掌握技能的队友要不停点鼠标,BOSS便无力攻击了,其他队员速度杀BOSS,放逐这个时候丢最关键,如此循环,直到BOSS挂掉。
      第五层讲究站位,不要靠在一起,要分开站位,对BOSS进行车轮战——无敌者近身进攻BOSS,BOSS便停止对其他队友攻击了,接着再换队友扛。结局让人非常期待,因为最后每个队员都会有一把别人抢不走的专属英雄之剑,手慢者也不怕没奖励。
此时你再点开霸王大陆的历练任务,“副本通关”就显示完成了,点领取奖励吧,每一层都有相应的修为道具和材料卡哦!

 

 


五、天宫刷怪和修为养成
      在修为盛行的现在,得修为经验、修为经验丹和星星点数的天宫刷怪不能不去。
      组满队伍(刚才打副本不就是6个人吗?知道一条龙的好处了吧),在NPC貂蝉处接任务,记得开利人利己的和平模式,推荐在非安全区刷,怪抢的多经验就越高,同时也方便完成历练任务。
      15分钟后系统将送你回来,而此时刷怪数量若达到3000个,历练任务的“修为刷怪”就可拿到最高奖励(没有完成3000也有相应奖励)。将奖励的修为经验丹立刻吃掉10个吧,这时候你会发现历练任务的“修为养成”也完成了,跟之前斗智斗勇出工出力的历练相比,这次这个历练奖励拿的可谓不费吹灰之力吧!

 

 


      经过环环相扣、时间紧凑的霸王大陆的“一条龙”活动,你包里的各项奖励一定塞的满满的了吧!没有跟上节奏的,赶紧呼朋唤友一起参加霸王大陆“一条龙”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