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风雷翼觉醒进阶全攻略

2016-04-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风雷翼觉醒系统,让您的风雷翼如虎添翼,在收获大量属性加成和增伤压制效果的同时,还能拥有美轮美奂的翅膀外形。

 

 

 
 

觉醒条件
      玩家装备的风雷翼需满足以下三个条件(风雷翼为单一属性、风雷翼等级为紫色10级满、风雷翼装备完美的幽冥之翼)就可进行觉醒操作。

 

觉醒和进阶所需道具
      想要将风雷翼觉醒并进阶,就需要使用到“风雷精华”。目前玩家可通过黄金卡牌获得风雷精华。

 

风雷翼觉醒  
      满足条件的风雷翼可在NPC “附件装备助手”处使用50个风雷精华和1锭工资进行觉醒操作。界面左边放入风雷翼,后边放入风雷精华,觉醒后的风雷翼展开后就可获得洁白无瑕的翅膀外形。您也可以右键点击风雷精华打开觉醒界面。
   
 

 

风雷翼进阶
      觉醒后的风雷翼为一阶风雷翼,玩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风雷精华进行属性提升,每提升一级就可获得属性加成,当升至100级时,再次进行属性提升就可将风雷翼进阶至二阶,二阶100级时就可进阶到三阶。

 

觉醒风雷翼增伤压制效果
      当两位玩家对战时,如果一方的觉醒风雷翼等级高于另一方,则高的一方每次攻击时,都会带有一次“展翅特效”,效果为必定获得增伤效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