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魂魄石升级打造极品魂魄石装备

2016-04-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全新魂魄石升级系统,320属性魂魄石、稀有魂魄石、抗性魂魄石均可升级,让您的实战能力更上一层楼,PK更爽快。

 

魂魄石升级道具
      升级魂魄石需要用到一种新的道具“魂魄源石”。玩家可以在黄金卡牌中获得魂魄源石,源石能在包裹内随身兑换抗性魂魄升级石和魂魄石(320属性)。

 

320属性魂魄石、稀有魂魄石升级
      玩家可在NPC“天工神将”处对装备上镶嵌的魂魄石(320属性)、稀有魂魄石进行升级。
      将装备放入升级界面内,点击你想要升级的魂魄石,再点击“魂魄石升级”按钮,就可完成一次升级。升级后魂魄石属性将增强,最高可升至10级,每次升级都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同属性魂魄石(320属性)或同属性稀有魂魄石,同时还需要消耗魂魄源石。

 

 

抗性魂魄石升级
      不同于魂魄石(320属性 )和稀有魂魄石升级,抗性魂魄石升级只需要使用对应属性的抗性魂魄升级石即可完成升级。您可以使用魂魄源石在随身包裹内兑换抗性魂魄升级石。
      抗性魂魄石升级后最高可升至100%几率,这时您就只需1颗抗性魂魄石即可达到抗性效果,剩余两个孔位,您就可以镶嵌其他魂魄石。现在,体质魂魄石已开放镶嵌在所有部位的装备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