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第六届段位赛收官在即 吉0指挥官能否圆冠军梦?

2016-04-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倍受关注的第六届新段位赛将于本月25日迎来终级一战,叱咤风云的大神们在不断搅动着战局,而高手云集的高级场的比赛更是牵动着大家的心,究竟谁能在最终的比赛中一锤定音,获得本届含金量最高的高级场冠军呢?

 

风云HuMan VS 吉0指挥官成夺冠热门,吉0指挥官能否圆冠军梦?
      
在新段位赛的战场上,风云HuMan和吉0指挥官两位大神可谓是“宿敌”般存在,从第四届新段位赛开始,吉0指挥官获得排位赛的第一名,但正式赛中却被排名第二的风云HuMan给一举反超,使其与冠军失之交臂。
      在第五届的新段位赛中,吉0指挥官与风云HuMan的分数一直都是咬的很近,最终吉0指挥官又一次以微弱的劣势败北,而风云HuMan再度登顶。
      第六届新段位赛中,吉0指挥官风头猛进,排位赛积分再度领先风云HuMan暂居第一,这一次吉0指挥官是否能够一直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成功拿下冠军宝座,来圆自己的新段位赛冠军梦呢?
      然而作为百万战力第一人的风云HuMan是否会给指挥官登顶的机会,目前都还难说,毕竟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赛场上谁有能保证没有黑马杀出呢?这场顶尖高手们的终级表演,战局已被搅懂,孰赢孰败,谁都不敢妄下定论。

 

 

老牌战神風致子,名次能否更进一步
      如果谈《征途》里的老牌战神,风致子永远都不会在历史长河中淹没,早在“纵横V玉帝”时代, 風致子便是烽火群儒大战中实力战将,屡获战功,与玉帝等一同建立起盛世王朝。
      这些年来,多少曾经的名号在后人的追赶下“没落”了,但風致子却一直笑傲于群雄之间,捍卫着老牌战神的荣耀。
      上一届,排位赛中仅排到18位的風致子,最终拿到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这一次,目前排位赛第十名的風致子能否再进一步,老牌战神最强爆发会有怎样的惊人表现,一切都让人充满期待!

 

 

大神云集争夺激烈,战绩名次仅在一念之间
      作为《征途》大神级人物,每个人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或许彼此之间有些许的战力差别,但在比赛时可以通过技巧、战术、心态、运气等等方面来给予弥补。
      目前为止,高级场排位赛前15强除了风云HuMan、吉0指挥官和風致子外,其他人也都是风云全服的存在,全真山散人、鱼目混珠0011、军军之无敌、迷死YOUU、纵横V居士、追随秋风、凌云腾空JUN、梦魇iCe残舞、花ooooo佛、飘零君、风情笑狂和飘渺V箭神,这些名震全服的大神人物,他们的胜负也仅在一念之间!
      排位赛的名次并不能决定最终名次,最终有哪些人能杀入十强,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呢?25日方自见分晓吧!

 

      史上最激情的段位赛收官在即,谁将成为新一届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