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霸王大陆之营救龙女攻略

2016-04-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开年资料片“霸王大陆”,真的是惊喜不断,新玩法营救龙女,立马就引发了一大波“色狼”齐齐聚焦变异蜘蛛人的刷新点。而且,每天的16:00和21:00,你都会看到人山人海的玩家,用公主抱的方式,营救龙女。相信这一路的营救过程,也占了龙女的不少便宜。什么?你还不懂怎么玩营救龙女?没关系,往下看。

 

 


一、齐心协力击杀变异蜘蛛人
      在《征途》里面,每天16:00和21:00都是营救龙女的时间,但这个时间点,大家都是找不到龙女营救的。为什么呢?因为龙女现在都还在变异蜘蛛人手上,所以,这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就是齐心协力击杀这个变异蜘蛛人。它在16:00和21:00的时候就会在霸王大陆的地图左上方刷新,也就是在“风暴遗迹”的位置。击杀变异蜘蛛人是不会爆落如何道具的,所以各位在击杀变异蜘蛛人的时候,尽可能不要相互厮杀。齐心协力击杀变异蜘蛛人,这样大伙才能对龙女实施“公主抱”!

 

 


二、兵贵神速,“公主抱”龙女飞奔
      在我们齐心协力击杀变异蜘蛛人之后,地面上就会出现很多的龙女,她们分为白、蓝、黄、绿……等品质,品质越高,营救者得到的奖励就越丰厚。紫色的龙女,点开大地图就能显示,但是各位如果实力不足够,千万不要把眼光放的太高,否则你千辛万苦的公主抱护送,最终也有可能是在交任务点被黑点玩家击杀,结果就是龙女进入他人之手,最后奖励也是属于他人。故此,我们在营救龙女的时候,最后是抱团而行,这样护送的速度也会加快。更为主要的是,人多力量大,护送的时候虽然不能攻击他人,但至少可以吓怕他人。

 

 


三、巧妙护送,另有窍门
      相信各位护送过龙女的或者还没有营救过龙女的玩家都清楚,在霸王大陆里面,交任务的NPC所在的位置,也不是安全区。这对于营救龙女的我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大难题。因为营救龙女期间,就有很多想不劳而获的玩家,直接在营救龙女的最终目的地,也就是龙星神女那,等着你抱着龙女过来,然后对你手起刀落,抢走龙女,直接交任务。而你在到达龙星神女附近时,还点不到NPC交任务,只能任人宰割。这时候,我们可以点开游戏界面上方的“霸王大陆”找到营救龙女栏中的“龙星神女”,直接点击就会追踪访问交任务。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快捷键F,呼出NPC栏,寻路NPC交任务。
      营救龙女还是霸王大陆每日历练任务中的一项,各位在营救龙女以后,不仅仅活动龙女的谢礼,还能完成历练领奖励,双份奖励,暴爽体验,赶快来对龙女展开你的公主抱式营救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