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龙星系统激活详解

2016-04-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龙星系统推出,玩家必定会喜忧参半。就个人而言,这个龙星系统的开放,要比玩家经常说到的那个虚假传言十八星要好得多。为什么呢?因为你15星以后再开放16、17、18星,充爆以后又归于零星。而现在的龙星系统是基于星星基础上的加成,并且和星套系统是独立开来的。也就是说,满星装备依旧还是满星装备,不会被爆掉。但是还没有15星的,就得好好冲星了,因为星星数量越高,龙星系统增加的数值的越多。扯淡了半天,下面给各位讲解洗龙星激活相关的操作与消耗。

 

 


一、激活龙星需要什么道具?
      想把你身上的装备激活龙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肯定是有一定条件的。
1、装备等级达到202级以上。
2、装备星星数量达到5星以上。
3、需要消耗1颗龙星激活石
      不少朋友一看,前面两项都是轻易达到的,那第三项需要消耗的“龙星激活石”一定是天价道具了。其实并非这样,这个“龙星激活石”是不花钱都可以获得的。我们在游戏的时候,每天闲着无事就可以去敌国屠城了。当我们击杀有功勋值的玩家,就有几率获得龙星激活石,可惜这个东西每天最多可获得3颗。不少朋友可能会问,那到底要击杀多少个有功勋值的玩家才有呢?这个官方也没有明确给出数值说明。个人在这几天的实战中发现,基本上击杀20-30个有功勋值的玩家,就获得了3个“龙星激活石”。这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能证明,如果运气不是特别背的花,每天花十多分钟就可以收集到3个“龙星激活石”了。

 

 


二、如何激活龙星
      当你达到激活龙星的条件,并且背包内也有足够的龙星激活石以后。我们就可以左键点击背包内的“龙星激活石”,然后把它拖至你想激活的装备上面,然后点击确认,就可以激活这件装备的龙星。(个人建议优先激活星星数量高的并且是攻击型的装备)。激活一件装备只需要消耗1个“龙星激活石”,经济又实惠。

 

 


三、装备激活龙星优先级问题
      相信到了后期,玩家的“龙星激活石”多了以后,肯定是所有的装备都会进行激活龙星的。但前期“龙星激活石”比较稀缺,建议各位优先激活攻击套。(也就输出伤害的那套装备)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因为龙星的套装,就目前官方信息来看,只增加攻击数值,没有防御数值。
      龙星系统从激活到升星,所要消耗的材料,都有免费获取途径,相信这是一个比较适合大众玩家参与的系统。所以,我们得快人一步,早日把身上的装备都激活龙星,以免输在起跑线上。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