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成就”天下,《征途》一大波奖励袭来

2016-05-0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放眼《征途》各大地图,或是历史久远的王城龙脉争夺等老任务,或是最新炙手可热的霸王大陆抢夺龙女等新活动,你会发现,身边的玩家越来越多了,究竟所谓何事?答案很明了——熙熙攘攘,攘攘熙熙,皆为奖励。
  让我们看看最新有哪些让人忽然变成上线达人、拼命三郎的活动。关注屏幕上方的“成就”图标,点击进入,你会发现自己置于一个“送送送”的美好世界里。

 

 


“成就”有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守护、江湖、坐骑。

 

一、守护和坐骑
      为啥要将这两类归纳在一起说呢,因为相对于江湖的繁杂,这两大任务对于老玩家来说就是直接白送道具。
      守护任务中,左侧有一只凤凰图腾,周身由点与点之间相连,呈蜘蛛状。点开这些点,完成相应支线要求,便可领取相应奖励。比如:装备一件法宝;将法宝的从白色升为蓝色、黄色、绿色、紫色,就可以领取各种法宝的相关道具。对于早已是紫色法宝的老玩家来说,就闭着眼睛刷刷领取奖励吧。特别让人眼红的奖励是诸如"龙”、"星套"点上的神龙王、2000无暇包等稀有道具。当蜘蛛网上所有点的奖励被领取,还将额外得到系统赠送的13星升星石!
      坐骑任务中,从拥有入门的30级枣红马开始,依次到拥有玄麟马牌、190级坐骑、200级坐骑、210级坐骑,对于曾经拥有过这些坐骑的你来说,同样是一件微笑着边回忆边领奖励的快事。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坐骑任务中的“珍奇异兽”和“神武坐骑”两类。按照玩家登录的时间。从第一天到第七天,系统将赠送各自相应的马匹道具和炫酷坐骑,如御马令、蝎子王、恭福熊猫、火麟剑等等。但是这些坐骑有些是有时间限制的,有的在领取一天内必须使用,否则放包裹内超过24小时就消失了。这些大多可是加攻防、加血、加状态的稀有坐骑啊,所以必须科学领取,杜绝浪费,可别一看见奖励就一股脑全领取了,最好在段位赛等和平时各种需要PK的时间里领取,一天一个,日日做赛场英雄。

 

 


二、江湖
      相比守护和坐骑,最好的奖励道具,尽在江湖。帝王石、神龙之露、百炼牌、五行道具、修为道具……正在招手,赶紧去看一看吧!
      江湖有十大任务组成,依次是战力争霸赛、豪门争霸、段位赛、善恶殿、战力副本、幻境、全区挑战赛、猎魂战场、龙脉、霸王大陆。
      每个任务中还有各自旁支的数个任务,如段位赛任务,里面的小任务有五个,依次是报名段位赛、参加过段位赛、段位等级大于等于3级、段位等级大于等于4级、段位等级大于等于6级。五个小任务全部完成后,除了五个相应的奖励之外,还显示集齐一颗星。这星星有什么用呢,等到十大任务全部完成后,你就集齐了十颗星,十星可以在“江湖”左下角的箱子里免费兑换到一颗13星的升星石哦。

 

 


      怎么样,只需登录、只需动动鼠标、只需任务或比赛,各类稀有道具就接踵而来,“成就”天下,免费王也能活出风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