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回眸一笑百媚生 《征途》十大美人美艳诞生

2016-05-24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世界美女如云,但能拥有“绝世美人”称号,成为被全区玩家集体关注的“回眸一笑迷倒众生”的绝色美人无尚荣耀,每次可能只有双手之数,因为“征途传”中的“十大美人冠名选美大赛”的终极角逐,每一届只有十位优胜者会被入选为十大美人,被载入“征途”史册,被万千玩家所铭记。
      本届,《征途》十大美人评选已圆满落幕,十大美人已正式登上美人传而名扬天下,下面一起来认识一下十大美人吧!

 

NO.1: 沉鱼落雁,丿花丶朵朵
      来自“惊天至尊(网通)”的绝世美人丿花丶朵朵,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在本届的“征途十大美人传冠名选美”中,以得花票数287749980朵的绝对优势让六宫粉黛无颜色,成功摘得全区鲜花榜冠军。
      这位神秘的“征途”佳人,她的名字同样娇艳欲滴,对花如此热爱之人,必有沉鱼落雁之容。在上一届的美人列传中,也是同样见到了她柔美的身影,以她沉鱼落雁之容,相信无论美人列传变迁多少次,她的芳名已被玩家和历史同时铭记!


 

NO.2: 闭月羞花,丿丶芯er灬依依
      来自“魂之风云(双线)” 的绝世美人——丿丶芯er灬依依,她同样是《征途》世界中的一位极其知名的美女,受到多位大神级别玩家青睐,而 “丿丶芯er灬依依”的名气以及闭月羞花般的容貌,被众人所铭记。
      没错,她就是上一届的鲜花榜冠军得主,或许是因为高处不胜寒,这一次她以“140100660朵”的票数位居美人榜的第二名。

 

 

NO.3: 冰肌玉骨,0松花蛋蛋0
      来自“九州烽烟(双线)” 的绝世美人——0松花蛋蛋0,在这一届鲜花榜让众人眼前为之一亮,开始之初便表现出抢眼的成绩,让大家对其印象颇为深刻。
      也许对于全区玩家来说,0松花蛋蛋0的名气未能引起全员轰动,但作为一直隐居于九州烽烟的她,她的美艳早已是本区家喻户晓之事了。这一次,倾慕她的大神们终于不愿看着这块美玉放置在“深山”之内,用自己手中的鲜花把她推进美人榜前三甲。

 

 

NO.4: 出水芙蓉,Mars丿芯儿
      她不是清雅的睡莲,却在顾盼间流露清纯;她不是傲雪的冬梅,却在沉默中绽放光彩……来自“爽战至尊(双线)”的Mars丿芯儿,以清新亮丽的美,让众人为之倾倒。
      经过紧张的角逐,Mars丿芯儿最终以73256260的票数取得鲜花榜第四名,让自己的芳名成功入驻到美人列传之内。

 

 

NO.5: 倾国倾城,如梦黛颜
      如梦令 ,映水黛颜俏,在“烽火创世区” 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如梦黛颜,这一次,她再度进入美人榜之内。
      已经是《征途》世界中家喻户晓的她,已很难遮掩住她的天生丽质了,倾国倾城的她,已多次占据美人榜一席之地,这次的选美,她同样获得爱慕者们的疯狂赠花,最终,如梦黛颜又一次成为十大美人中的一员。

 

 

NO.6: 小鸟依人,萌丫头灬熙妍
      这一次,作为历史的是大美人“萌主”的“盖世英豪(双线)”区“萌丫头灬熙妍”又一次回归十大美人之列,小鸟依人的她最终以43656840朵鲜花票数,摘得美人榜第六名。
      作为本区“萌主”美人儿,尽管十国纷争不断,但是遇到萌萌的“萌丫头灬熙妍”便总能一萌解千仇。

 

 

NO.7: 仪态万千,蓝梦妖姬
      “蓝色妖姬”是夺花榜的关键所在,也是《征途》玩家对倾慕的女生表达“爱意”的有效手段,比如“蓝梦妖姬”就对“蓝色妖姬”鲜花有着独特的情怀。
      蓝色,神秘的色彩,蓝色妖姬的美也让许多人对其迷恋不已,那种蓝,超凡脱俗、清新明亮,像是能把爱浸入其中,变得更加美丽、纯粹起来,此次,蓝梦妖姬收获到了诸多倾慕者们送上的蓝色妖姬,也助力她荣登至此次十大美人之列。

 

 

NO.8: 梨花带雨,雪儿VSV阳光
      雪儿和阳光都是美好的象征,是充满正能量与喜气,是大家共同向往和期待的美好事物。
      来自“五岳轻歌(双线)”区的“雪儿VSV阳光”以清新阳光的美征服了她的所有追随者,帮助她在本届的十大美人选美大赛中脱颖而出,最终,“雪儿VSV阳光”不负众望,勇夺十大美人又一席位。

 

 

NO.9: 绝代佳人,再现辉煌丶馨er
      相信各位都清楚,人气区作为《征途》最新推出的特色大区,这里人气一直更为旺盛,而这一次,人气服的绝代佳人——辉煌丶馨er获得极高人气的支持。
      在本次《征途》的十大美人选美中,辉煌丶馨er以27577540票数荣获十大名人榜单之列,也让她的人气再度提升。

 

 

NO.10: 亭亭玉立,浮生若梦丶辰城
      以往的选美比赛,只有三个国家的新区很少会有玩家入榜,而这一次,“浮生若梦丶辰城”打破这个定律,以23515980的票数跻入十大美人之列。
      此刻,美人列传终于留下了来自三国区的美人,她的美是否可以与我们熟知的传说中的三国美人大小乔相提并论呢?相信只有去过“浮生若梦丶辰城”所在区玩家才能找到答案。

 

 

      这一届“鲜花美人”评选活动在玫瑰花雨的包围下,圆满划上了句号。在这场赛美貌、比才艺、斗人气的活动中,每天都有无数鲜花洒向众多美女玩家,其中入榜的十位“征途”世界的尤物们更为出众,她们的芳名及容颜是否已深深的打动了你呢?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