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战报速递:《征途》第七届段位赛 风云散人名次飙升

2016-05-2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新一周的《征途》第七届段位赛即将开打,截止上周的第三周赛事结束,排位赛的名次也同时发生了较为显著的变化,可谓是:千军万马难抵挡,龙争虎斗相争名。
      在高级场的高手们之间的博弈,绝对不允许一丁点的粗心与马虎,否则即使不是满盘皆输,也将对竞争激烈的段位排名造成不利影响,下面来看下经过第三周的比赛,段位排名又会发生哪些变化呢?

排位风云榜·状元:风云散人奋起直追,双双跻身前五
      如今,《征途》中“风云HuMan”和“全真山散人”这位的名号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吧?此次段位赛,两大战神也是“故事”不断,据消息所传,这两位大神因为阵型对垒,所以在段位赛和排位赛都刻意在同一时间打,相互火拼,期望能中断对方连胜的奇迹。
      由上周的段位数据来看,“风云HuMan”与“全真山散人”在排位赛的名次上,分别是第八位、第七位,但要知道,在排位赛里面,想排位名次再往前面靠一点,那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儿,尤其是在前十位的场次里,想再往前一步,更是难于上青天。但在段位的第三周里面,奇迹发生了在“风云HuMan”与“全真山散人”这两位大神身上,他们纷纷发力,奋起直追,终于在排位赛开始的第三周后,双双跻身前五!


 

排位风云榜·榜眼:“鲜花美人”二QQ后劲十足,有望跻身前10
      “二QQ”作为《征途》里的超名气大神,更多的是因为其是鲜花美人传里的神话,因此,可能不了解二QQ的玩家,会给她打上“花瓶”的标签。
      但是,身为段位赛高级场的玩家,如果你也把“二QQ”与“花瓶”美人画上等号,在以后与她的对阵中掉以轻心,那么,你就会因轻敌而满盘皆输。这位鲜花美人,在排位的第二周就已经跻身二十强,而第三周后,她的排名更是从19位上升到11位,让众人张大了嘴巴,被二QQ的精湛操作而震惊。
      很明显,在本周末开打的第四周,如果排位前十的玩家稍微分心,“二QQ”有望晋级前十之列,她将成为《征途》史上第一位跻身排位前十的“鲜花美人”。


 

排位风云榜·探花:风致子爆发,排名飙升15位
      要论爆发力的强劲,相信无人有资格与老牌战神“风致子”一较高低了,他的强大爆发力让人为之惊叹,冲劲十足。
      战神风致子排位名次从第二周的第27位上升至第三周的第12位,排名飙升15位,而这15位却是在排位前30强里面发生,其中的难度可想而知,相信这样的神迹也只有老牌战神才有能力去创造。


 

      相较于排位风云榜人物,也有不少大神在第三周后的排位赛里大意失荆州的,例如军军之无敌遇强敌,连胜被终结;花ooooo佛难敌群雄,惜败饮恨进而前十强垫底;大乱之星遭遇强劲对手,险退出排位前百强之列……但是,一时的失意并不代表着这一届排位赛的最终战果。我们期待他们能在本周的排位赛中更精彩的表现,力挽狂澜,一雪前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