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不花钱龙星套成长篇

2016-05-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精致宝石时代的没落是无暇升级宝石的崛起之时,而在如今无暇升级宝石依旧活跃在冲星舞台之时,龙星宝石的篇章也悄悄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在满城尽带龙星石的今天,如果你的装备还纠结在无暇的爆率、没有冲过龙星宝石,那你就OUT了!

 

一、龙星升级宝石
      从精致到无暇到龙星,可见变化的只有宝石的种类,而装备冲星才是永恒的主题。如何免费获得龙星宝石 ?天降鸿福中可以得到龙星升级宝石,但数量有限,大手笔的赠送还是让我们去“福神”处看一看吧。拿 出“存”包裹里系统奖励的“龙星激活石”,只要按照系统引导,依次完成“激活”、“解封”、“升星 ”三个步骤,系统将慷慨大放送龙星升级宝石200个。

 

 


      除了系统的无偿赠送,我们还可以从日常任务中获取龙星宝石奖励,如每日的军工任务,完成后将奖励龙 星宝石2个,每日的120点活跃度礼盒,内含5个龙星升级宝石。
      再去霸王大陆看看,完成每日历练里的“营救龙女”任务、每日的“运送石料”任务、每周六晚上八点到 10点参与“烽火夺城”的胜利国玩家,都将获得龙星升级宝石奖励。此外,剑魂副本中的BOSS身上会掉落龙星升级宝石,而最后第五层通关后刷出的“英雄之剑”则必掉数个专属你一个人的龙星宝石。

 

 


      任务送,副本送,那么“打架”送不送龙星升级宝石呢?走进“全区挑战赛”看看就知道了!点击系统“ 帮助”,选择“全区挑战赛”报名,每日共有5次参加比赛的机会,胜利一场将获得10点积分,失败一场将扣除5点积分,得到40点积分后,内包裹将自动得到系统赠送的两个龙星升级宝石。
      可别小看了这每日任务、副本、PK所赠送的龙星升级宝石,积少成多,初期的免费龙星套靠的就是它了!

 

二、龙槽
      相对于各类宝石可以升级装备原理的轻车熟路,龙槽的世界对于玩家来说显然是陌生的。
      无暇升级宝石可以直接对紫装冲星,而龙星升级宝石想要冲星,则必须先多一个步骤——激活龙槽。任务赠送的紫色龙星激活石看似外形和其他龙槽不一样,实际一颗龙星激活石的功效就代表了一个3星的龙槽 (激活后的装备自动拥有3星龙槽)。装备被龙星激活石激活后,就有了3星龙槽,那么你就可以用手里的龙星升级宝石将装备冲到龙星一至三星了(装备必须是202级5星紫装才能满足龙星冲星要求)。

 

 


      想要冲更高的星级,那么就需要拥有更高级的龙槽。龙槽除了从打BOSS的玩家手中购买,不花钱最普遍的来源就是做任务和打剑魂副本(任务得龙星激活石,副本得4星和5星龙槽)。没有星级显示的龙槽就是初始状态的4星龙槽,,打开随身包括兑换成4星龙槽后就可以“解封龙槽”、将装备冲到龙星4星了。也许 你不满足4星、5星,想要冲更高星级的,也没关系,随身包裹都可以兑换,3个4星龙槽可兑换1个5星龙槽 ,3个五星龙槽可兑换一个6星龙槽......3个一换,以此类推,直到兑换成10星龙槽。

 

 


      看到这里,有的玩家可能连4星龙槽都不舍得解封,想存起来以后再换更高级的,其实大可不必。你的包里有什么龙槽,请第一时间解封到装备上为提高战斗力做准备,你丝毫不会损失什么!因为解封更高级的 龙槽后,原本4星以上的龙槽将原封不动回到你的包裹,属于循环反复使用的道具,让我们第一时间物尽其用吧!

 

三、龙星冲星
      有了龙星宝石,也激活、解封了龙槽,就到了让人欢喜让人忧的冲星环节了。
      龙星冲星和无暇冲星不一样,不是放在月光宝盒冲的,而是通过人物界面操作。打开“C”界面,点击人物右下角的“龙星”,冲星的界面就打开了。将202级、5星套以上的紫装拖入五个格子的最中央,将龙星升级宝石放在随时包裹,点击装备下方的环式箭头图标,即可完成一次冲星。龙星三星冲四星成功率是60%,四星冲五星成功率是58%,跟无暇冲星一样,越往后,星级越高难度越大。笔者对龙星冲星的心得是:连爆停手不赌气!连升乘热要打铁!

 

 


      不过,在无暇冲装备的世界里,以往各种通过主动“爆”装备、“垫”装备的小经验小技巧在龙星冲装备这里却不见得完全管用的。首先,护身符目前还不可以冲龙星,也就不可以用护身符垫;其次,龙星升级宝石4颗一冲,不比无暇一颗也可以冲了求爆而垫来的灵活。再加上龙槽的限制,目前来说,冲星即使要垫,垫的大多也只能是主装备了。
      龙星升级宝石、龙槽,经过系统赠送、任务奖励、副本获取,累计一段时间后,3到5星以上龙星套是很容易获取的。获取套装效果后,记得再次点开成就系统,点击“守护”部分的“龙星”节点,还可以免费领取100多个个龙星升级宝石和3个龙槽哦。

 

 


      龙星套装效果的门槛不再是以往的5星以上,而是降低至3星以上。3星龙星套增加物魔双攻3万,4星龙星套增加物魔双攻4万......不过,门槛有降低的,也有提高了的,比如现在10件装备可不行了,要11件装备全部冲上套装要求的星级才可以激活套装效果。赶紧行动起来,任务、PK、副本去吧!免费龙星套装做起来不是梦!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