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系列人气服三区6.17上线 带头大哥军团回归!

2016-06-0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多年前,众神踏星月而来,身披金光战甲,书写了征途系列端游的战斗传奇!
现如今,众神乘清风而归,在人气服三区,带你横扫千军再创征途辉煌神话!
2016年6月17日!
征途系列端游人气服三区将上线!
众位雄霸一方的带头大哥们!
将携风雷而归,带你们玩转征途人气服!

 

 

大哥带你玩人气服三区  新资料片让你爽上加爽!

      征途系列已成功开启两次人气服新区,并以全民15星、历史消费大返还等利好,赢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此,我们对玩家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6月17日,征途系列人气服三区即将上线,本次人气服的开启将迎来众位大神的回归,他们中间有家喻户晓鼎鼎大名的传说级人物,也有始终战斗在火线赢得战神之名的绝代高手……众神们回归后,将化身带头大哥,带领大家一起玩游戏,共同作战在保家卫国的战场上!

      为使每一位玩家都能在带头大哥的领跑下,享受到最完美的游戏体验,《征途》将在开启人气服三区之际,同步开放全新资料片!真实的官职系统将会在本次新资料片开启期间上线,同时,组队竞技赛、NPC争夺占领、跨区地图争夺战、跨区社交、便捷且智能的组队抱团、全新组队副本、奇遇任务以及组队竞技PVP等玩法将扎堆来袭,人气三区将会给你带来更火热的激情。

 

 

大哥为你送上丰厚军饷  众多福利尽享真金白银!

      众位大神的回归,只因“十载不变,爱在征途”!而他们作为玩家的带头大哥,回归人气服三区后,将带领大家共同创造燃烧着熊熊战意的庞大军团,还为兄弟们带来了多项奖励丰厚的精彩活动,真金白银的奖励,一定让你大吃一惊!

      在官网、公众号等地参与活动,玩家将获取海量话费、宝石、豪华礼包等大礼;人气服三区的玩家,通过各项赛事的角逐,还能赢得真金白银的现金奖励,数目可观,值得一博!

      带头大哥为你送军晌,免费福利让你爽,众多神秘大神即将回归,他们到底是谁?是你崇拜了多年的偶像,还是存在于传说中素未谋面的高人?!谜底即将揭晓,敬请关注游戏官网为你解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