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圣翼幽冥双份大礼打造绝世风雷翼

2016-06-1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初夏回馈“圣翼祝福礼包”、“幽冥如风礼包”两大豪礼感恩放送!6月12日-6月19日期间,购买两种礼包,就可获得数量可观的指定完美鲲鹏之心、幽冥如风、灵魂丹、斗魂丹、圣灵如风、材料卡、风雷羽,助您打造绝世风雷翼,获得炫丽的翅膀外形和大量属性加成!心想事成!还等什么,快和你的小伙伴一起去兑换吧。

 

“圣翼祝福礼包”
活动时间:6月12日20点后-6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内用点数兑换“圣翼祝福礼包”,打开即可获得:指定完美的鲲鹏之心*1、圣灵如风*80、灵魂丹*188、风雷羽*888、材料卡*1888,购买不限量,但每位玩家仅可使用2个。

 

“幽冥如风礼包”
活动时间:6月12日20点后-6月19日24点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包裹礼字界面内用点数兑换“幽冥如风礼包”,打开即可获得:幽冥如风*105、灵魂丹*588、斗魂丹*288、材料卡*5888,购买不限量,但每位玩家仅可使用5个。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和14天内新区不参加本次活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