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6V6组队竞技激情来战 更自由更好玩

2016-06-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PVP是《征途》永恒的话题,本次新资料片中,《征途》首度开放6V6组队竞技玩法,玩家可以自由组队参战。

 

灵活的组队机制,即时组队即时开战

      6V6组队竞技,玩家可以在活动开启的时间内,自由组合队伍,当队伍组完后,可即时报名,并等待系统的队伍分配。

      6V6的组队竞技玩法的机制非常灵活,并不会强制小队人员固定,每一局都可随时替换队员,也不强制小队必须满6名队员才能报名,因此,给玩家们更多的自由空间。
 

独立的积分机制,全区排名奖励诱人

      虽然是组队竞技,由于组队机制允许任意更换队员,因此,《征途》6V6组队竞技模式的积分是以单个人来计算的,每一次比赛结束后,会根据每个参战玩家当场表现情况给予积分累加。

      比赛奖励会根据每周玩家在全区的积分排名给予奖励,6V6组队竞技奖励非常诱人,赶快前往参与吧!

      
      更好玩,更自由,更刺激!6V6组队竞技即将到来,赶快寻找队友一起奋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