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霸王大陆剑魂副本第四层——地狱三头犬

2016-06-13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剑魂副本,个人认为最为讲究配合性的一关,就是第四关。这一关的boss是地狱三头犬,相信很多朋友进入到这一关的时候,会出现手足无措的状态。这一关的boss也确实是极为难打。它几乎是处于一个无敌的状态,而且它打人还特别的痛,一不小心被它咬上,几下就能让你“领便当”了。关键的还不单单是这个,它还领着一大堆小弟,这些小弟也个个功夫不凡。那么,面对这样的阵营我们应该如何去攻克?

 

 


一、地狱三头犬弱点
      进入到这一关,各位都是有实力的。但如果你不知道地狱三头犬的弱点,肯定无从下手。来到这一关,我们需要做的工作有以下几点。
      1、把地狱三头犬与其他小怪分开;
      2、把地狱三头犬引导到一个角落;
      3、开始逐个消灭小怪;
      4、当小怪还剩最后一个的时候,一定要等队友都集中到这一关的时候,再把这个小怪打到残血,最后一定不要打死它那么快,要把它引导到地狱三头犬附近,并且这时候所有队员都要跟随到地狱三头犬附近的时候,再击杀这个小怪;
      5、击杀小怪以后,地狱三头犬就可以被攻击了。而且队伍中的一位玩家,会出现一个图标。这个玩家一定要拼命点击这个图标释放技能,这样地狱三头犬就无法攻击他人,只能处于被攻击的状态;
      6、击杀小怪以后,地狱三头犬能被攻击的时间只有30秒,当这30秒过后,地狱三头犬又会召唤出这些已经被击杀的小怪。我们只有重复上面的步骤,才能再拥有30秒攻击地狱三头犬的时间。
 

二、如何在30秒内对地狱三头犬造成更多的伤害
      想快速通关剑魂副本第四层,关键点就是在30秒内对地狱三头犬造成更多的伤害。其实这个不难。方法如下:
      1、建议各位攻击地狱三头犬的时候,都用弓箭作为输出,如果没有二重箭技能的玩家,可以选择平射。即:使用弓箭但不用技能攻击boss;
      2、有二重箭或者强化二重箭的,配合双技能切换攻击地狱三头犬,效果肯定是翻倍的;
      3、在地狱三头犬可被攻击时,队友里面有仙系职业的,一定要给地狱三头犬加上放逐技能;
      4、装备以增伤、高暴击、高神圣一击为最好;
      5、如果在地狱三头犬可被攻击的时候,你不小心挂掉,要立刻用上原地康复。个人认为,剑魂副本的原地康复,基本是用在这一关,或者拾取东西的时候的。

 

 


三、盘点第四层奖励
      地狱三头犬这个关卡,奖励以霸源(绿)和各种修为相关道具为主。其中还有一些对于法宝技能还没有领悟到3级的朋友非常渴望的稀有翡翠。用它可以兑换“无字天书”升级法宝技能。其他的一些奖励稀有水晶、稀有宝石对于急于升级装备、法宝、段位勋章的朋友来说,也是千金难求的珍稀道具。但是个人认为,如果你不是非常需要这一个关卡的道具,个人认为每天时间不足的朋友,可以选择攻关前三层就退出副本。因为,地狱三头犬这个关卡,需要的配合性非常高。如果没有这些配合,只会让你入宝山空手回。
      作为剑魂副本最为困难的一关,如果你攻克了,那么可以说得上是守得云开见明月,接下来的第五层,被你们攻克也是必然的事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