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第七届新段位排位赛简报:那些不曾远去的经典名号

2016-06-30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排位比赛第8周已经落幕,作为目前唯一的顶端大号才有资格参与的赛事,排位赛可以说是《征途》比赛里面含金量最高的。

      谈及《征途》含金量玩家,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烽火群儒”大战时成名的明星玩家。如今,回看排位赛前100强,依旧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排位第96强:我很有才了

      曾经的“武林大会”,一个从来都不缺少激情的《征途》顶级盛事,在硝烟弥漫的段位战场上,造就了一个个英雄传奇故事。而 “我很有才了”就是曾勇夺“武林大会”第三赛季的冠军,一举改写了以往《征途》各大赛事冠军被电信区玩家垄断的历史。

      曾经的他,在这决战场上,是一位拥有着钢铁般意志的男人,其以气吞山河的一剑,在绚丽夺目的光辉下,终于将对手斩落马下,登上至尊荣耀的宝座。如今,多年过去了,不说长江后浪推前浪,更不说半途而废者有多少,能在今天的排位赛前百强之列,依旧看到“我很有才了”的名字,内心都免不了一阵澎湃。

 

 

排位第75强:吐通内

      一个很奇怪的名字,经常让我们念错,但这影响不了这位英雄的成名。曾经在《征途》推出的全新排位赛玩法,推出豪华的戒指神器奖励时,武林高手“吐通内”就已经是百强的戒指神器获得者。

      如今,距离《征途》排位赛首个戒指神器推出已经过去四载有余,能坚持下来就弥足珍贵,况且“吐通内”不仅坚持了下来,且更是一直保存在排位的百强之内,可见其对《征途》的爱是多么的深,爱的多么真。

 

 

排位第9强:风情笑狂

      提起 “风情笑狂”这个名字,相信各位一定不会陌生的。在如今《征途》龙星套早已占据着所有新闻头条的当下,“风情笑狂”作为《征途》第一位13龙星套,他的名气早已直冲云霄。

      13星龙星套为角色提供了高达110万的物魔双攻加成,这个数字有多么恐怖,相信各位都心中有数,而在“风情笑狂”本人已经陪《征途》走过了10年之后,依然是王者气息侧漏,在如今大神云集的时代,他在排位赛中的表现依然是那么的抢眼。

 

 

      《征途》作为一款大型多人对战网游,因为玩家众多才好玩。而《征途》排位赛,作为一个顶端大号对抗的竞技赛事,因为有明星玩家长期支持才更有对抗性和更值得关注。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