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顶端配置,全方位分析弑天套三大优势

2016-07-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帝王套装在2015年度推出以后,因为其独特的帝王技能而备受玩家热衷,尤其是帝王觉醒技能,对战神套可谓是辗压性的。时光飞逝,在2016年过半之际,《征途》终于推出了弑天套装,也就是215级装备。很多朋友会疑惑,到底弑天装备是否值得花心思去打造?下面,我来分析弑天套三大优势,给各位的疑问一个明朗的答案。

 

 


优势一、套装进阶,加成辗压帝王套
      当初战神套装的推出,就是因为集齐11件卓越战神装备以后,可以获得额外攻击10万;额外防御10万;额外生命10万的套装加成效果而风靡一时。帝王套装推出以后,这个卓越帝王套装效果却依旧是“额外攻击10万;额外防御10万;额外生命10万。”因为这个缘故,不少玩家对帝王套装吐槽不已。如今,卓越弑天套推出,不少玩家特别关心,这次是不是依旧一成不变?终于,这次没有让大伙失望,套装加成原始数据依旧是“额外攻击10万;额外防御10万;额外生命10万。”但是,弑天装备可以进阶,最高可进阶到10阶,然后获得的套装效果也随之提升,最高可达:60万双攻、40万双防、60万血量。

 

      我们再来对比下帝王套装和弑天套装的最高套装数据加成:
10万双攻、10万双防、10万血量;
60万双攻、40万双防、60万血量;
      相信各位,已经可以看到,弑天套装的优势已经很明显。

 

 


优势二、鉴定额外领寻龙盘,驯服弑天灵兽指日可待
      帝王装备推出,然后一匹名曰:帝王灵兽的坐骑火了,很多玩家为了捕捉到一匹未鉴定的帝王灵兽在火焰山拼得热火朝天。如今,弑天装备推出,带火的自然是一匹名曰:弑天灵兽的坐骑。我们来看看它的数据加成:
      增加物理攻击30万;
      增加魔法攻击30万;
      增加物理防御30万;
      增加魔法防御30万;
      如此厉害,那怎么获取?怎么驯服?当然离不开鉴定弑天套装。活动期间,玩家进阶弑天套的阶数,然后鉴定,就可以白白获得大量的寻龙盘,直接单击使用,就可以进行寻宝,其中获取的弑天之灵,就可以兑换这匹传说中的弑天灵兽。

 

 


优势三、可观的基础属性加成
      谈到装备,当然要提及装备的基础属性。为什么要如此关注基础攻防属性?因为装备上面的攻防属性加成,是会进行百分比加成的。就如同二灵魂的600防御,真实加的人物上面的防御,能叠加到几千之多。我们回看下装备升级到弑天套装后的基础属性加成,经过我的详细对比,此次对比的为13星的护腕,增加的基础防御足足有2800左右。要知道,二灵魂才增加600点。由此可见,弑天套装增加的基础攻防数据,绝对可观。
      弑天套装作为目前《征途》的顶端配置,绝对是《征途》亲儿子般的存在,在日后的对战中,没有弑天装备,必然会吃亏甚多。故此,弑天装备,绝对值得你拥有。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