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段位赛激战正酣 热门夺冠人选受热讨

2016-07-0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倍受关注的《征途》第七届新段位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经历过了9周的激战,目前排位赛高手们的格局已逐渐稳定,尤其是排位靠前的大神们,名次每上升一名,都可谓是举步维艰,但他们之间的名次也会偶有替换。

      虽然按照以往的经验推算,此次段位赛可能还会持续几周时间,但大家已开始热讨冠军人选了。高手之间的对决,往往一念间就会造成千古恨,被人取代了名次。那么此次第七届段位赛会有哪些热门夺冠人选呢?

所向披靡,夺冠热门之“千浪怡陶苑”

      
从本届排位赛开始至今,“千浪怡陶苑”不仅战力一直领跑,段位赛的排位赛积分也一直遥遥领先,且以九周不败的排位神话让各路英雄折服。

      
放眼当今《征途》排位赛,想要夺走最终的冠军宝座,保存不败神话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如今,本届排位赛从开始至今,能保持住不败神话的唯“千浪怡陶苑”一人而已。

      
千浪的风头太盛,而他也以绝对的实力与战绩,向冠军冲刺着,成为排位赛冠军的主要人选,但究竟之后的发展会朝向怎样的态势发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卫冕季军,夺冠热门之“全真山散人”

      作为一代枭雄,“全真山散人”有着不菲的历史战绩,虽然目前“全真山散人”的战力继续停留在186万+,但其在段位场上的勇猛表现,也让人对其冲击冠军充满期待。

      有人说“全真山散人”是绝对有实力成为一位能中断任何人排位赛连胜的人,为什么这样说?操作上出神入化的散人,经常使用法杖作为攻击套装,但目前大部分玩家,基本上输出和防御都是用枪武器的套装,这样虽然可以很大限度地预防被对手捉到单手的可能,但弊端就是攻击很难做到最大化,而且枪的攻击距离和法杖、弓箭相比,肯定是有一定的距离的,因此“全真山散人”在攻击上的优势是绝对不容忽视的,因此,大家对“全真山散人”之后的表现充满期待。

 

 

龙星13套第一人,夺冠热门之“风情笑狂”

      以对装备的高深理解,“风情笑狂”则是200万俱乐部中的一名猛将,作为如今已超越过紫装星套装的龙星套装,而“风情笑狂”以对龙星套装的高深理解,让其成功迈进了十三龙星套的行列。

      放眼如今的《征途》世界,能对龙星套有如此高度的理解,目前他是绝对的第一人,虽然目前他的排位赛积分不是很亮眼,但也没落后,保持前十的名次,但“风情笑狂”的龙星套压制将是所有低龙星套对手的致命弱点,因此,很多人对其之后的强力表现充满期待,期望他能一飞冲天。

 

 

      当然,《征途》的战神何其多,目前排位赛前十的大神个个都是强兵悍将,但最终冠军头衔将会被谁收入囊中,恐怕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敢妄下定论,但有一点是毋容置疑的,那就是之后的赛事将会更精彩与激情,也更能牵动大家的心。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