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组队时代,快结束你的“独行侠”生涯吧

2016-07-1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里,总有那么一个群体,他(她)们总是风一般地出现,沉默地下线,独来独往,喜欢一个人行事。究其原因,除了某些玩家内心的“独行侠”情结,还是因为“组队”无甚实际好处,还不如一个人“干”来的自在。
        如今迎来了好处多多、奖励多多的组队时代,“独行侠”们的思维模式也该与时俱进了!那么,组队到底有哪些好处呢?就让我们跟随着任务的马蹄声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一、组队刺探、搬砖
      同以往任务路上的情侣组队秀恩爱、兄弟组队狂“杀人”的境界不同,如今的组队,讲究的是最实际的团队协作,用统筹方法分配劳动,换取最快捷有效的任务奖励。

 

 


      队长接取刺探和搬砖任务,队伍成员们前往目标国刺探敌情、搬砖。组队模式下全队成员均可为队友换刺探、换砖,被换者品质只升不降。组满人,在任务时间进行刺探、搬砖可将效率和奖励提高到最大化。
      推荐好友们一起完成,因为好友组队交任务有友好度加成,在任务中日积月累,为将来团队PK的战斗力打好基础。

 

二、组队拉国运镖
      相比组队刺探、搬砖,这个任务的改革让无数“懒”玩家们欢呼雀跃,因为作为运镖队员,你完全可以从浩浩荡荡的拉车路途中解放出来,只需接车、交车两个步骤,因为,活都让队长干啦!

 

 


      组队前往郑镖头处,队长接取运镖任务后,其他队员无需全程护送,可自由活动,只需等到队长拉镖至终点,队员们再飞到边境由队长交任务即可完成全组玩家的运镖!六个人的活一个人用以前干一个人活的时间就能干完!所以说,最近真正意义上的减负任务,国运镖改革首当其冲。同样的,好友组队交任务也能获得友好度加成。该任务的缺陷是,不可获得经验祝福。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玩家表示接车的时候就在队长身边,可为什么总是没能成功加入组队运镖呢?那就是队长的粗心导致了!第一步,队长找到郑镖头选择“组队运镖”或者“使用2个紫镖令”组队运镖;第二步,等组队队友们点确定接车;第三步,队长继续接车。切忌!队长第一步和第三步不要连续进行。

 

三、组队挖宝
      这里说的挖宝不是以往的各类藏宝图,而是最新推出的霸王大陆藏宝图。
      玩家可通过日常任务获得破旧的藏宝图,破旧的藏宝图就藏身于可类活跃度宝盒内,抓紧任务吧,这可是任务奖励之外的额外赠送。3张破旧的藏宝图可随身兑换1张霸王大陆藏宝图。至于宝藏在霸王大陆的什么位置玩家可在随身包裹兑换——在“风暴遗迹”、“火焰山脉”、 “林海雪原”三处自由选择。如,笔者选择兑换了一张“风暴遗迹”的藏宝图,那么整个队伍就先要跑到风暴遗迹附件再开始动手寻宝。

 

 


      右键点击藏宝图,可见镌刻着“寻宝骑兵”字样的八卦盘造型藏宝图,按照八卦图上的方为提示,可以亦步亦趋去寻找方位,类似于以前盟战藏宝图的挖法。当你移动到该宝藏位置时,整个八卦盘会全部发亮,挖宝完毕,藏宝图宝箱就出现了,打开宝箱,不会出现像盟战藏宝图宝箱里那样的怪物攻击你,可以开出宝物;若没有出现宝箱,系统将会提示某个坐标处出现“魔物”,赶紧去击败它吧!
      成功挖到宝藏或击败“魔物”后您将有机会获得工资、无暇升级宝石、帝王源石、魂魄源石、新征途传锦囊、修为道具、8星龙槽、火星精魄、神龙之露等珍稀奖励。
      单人或组队挖宝,每周可使用5张霸王大陆藏宝图。如果是选择组队模式挖宝,那么队伍里有几个人就有了5乘以几的挖宝机会,自然是组满人挖宝最为划算。当然,挖宝的奖励队长最为丰厚。

 

四、队友招募
      不管是任务还是挖宝,落单的玩家还是存在。有一些游戏社交封闭的玩家,不爱与人交流,也没啥可并肩协作的好友。如今迎来组队时代,他(她)们该怎么办呢?

 

 


      没关系,现在开始活跃你的交际圈子,就从“队伍招募”开始吧!右键点击角色头像选择“队伍招募”或点击太庙、NPC“兵马大元帅”后选择“快速组队链接”,在弹出的“队伍招募”中选择好包含着各类任务、副本的“招募目标”,再选择好明确对队员战力数据要求5万到100万不等的“战力需求”。
      招募目标、战力需求这两个项目选择好,那么只需会心一笑,任务志同道合携手,明码战力无退组尴尬。没有好友,那都不是事!

 

五、组队永不失联
      以往的组队,换国家、换地图、去外区等等,组队状态立马消失。动作拖沓点的,就算在本区还要重新再组队。如今的组队系统,犹如加了把牢固的锁链,无论你身在何方,也永远与队友相连!不信,你下线试试!下线前组的谁,只要对方没下线,一上线第一时间就又组上啦!

     

  看到了那么多组队的好处,你是不是也该放下“独行侠”的潇洒恣意了呢?来吧!与大伙一起风风火火做任务闯江湖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