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有奖调研中奖名单及奖励发放公告

2016-07-2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近期,《征途》举办了“有奖调研:《征途》任务减负”的主题调研活动,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并积极踊跃参与调研,大家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对游戏的不同看法,并给游戏提出了许多非常具有参考价值意见和建议。

  目前,研发策划团队已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部分功能优化及建议已进入开发阶段,我们后续还会继续跟大家保持更多、更密切的互动交流,聆听大家的心声,与大家一起守护着《征途》健康稳健的成长。
为了感谢大家对本次调研的支持,我们在所有参与调研者中选出50名玩家,给予发放一定奖励,名单公布如下:

 

 

      恭喜以上获奖玩家,大家均可获得“全民卡牌凭证”*2张,奖励将会在7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请获奖玩家关注系统邮箱提示。
      PS:角色名为玩家手动填写提供,如因个人填写有误,导致奖励无法发放者,将视为自动放弃领奖机会。

 

      未获奖的玩家也不要气馁,你们的心声我们同样会认真对待,之后我们会持续推出更多福利活动,坚持定然会有更多收获。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