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人气服四区今日火爆开启 全民约战速来爽!

2016-07-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人气服新区正式开放,全民约战的雷鼓撼天震地,千万支家族紧急备战,人气服四区,陪你嗨爽一夏。

  约战、嗨爽,怎么能少得了黄金战甲呢?今日,人气服新区福利全民大升级,人人送15星套装备、历史消费大返还、家族约战资金豪迈送、人气服专属福利、美女主播带你玩……这个夏天,有人气服4区就够了。

 

 

海量福利已到位,美女培养激情无限
      炎炎夏日,怎么能不发泄下闷热的情绪呢?今日,《征途》人气服四区将于17时正式拉开嗨战序幕,想怎么狂就怎么狂。
      本次《征途》人气服四区,玩家除了可以继续免费领取15星套装备、历史消费返还外,人气服四区还将为广大玩家开启专属的特权福利,每天免费福利领不停。
      除了游戏内的万千福利,本次《征途》人气服新区将会有神秘的当下网红女主播现身带你玩,漂亮的妹纸需要你的保护与疼爱,千万不要错失良机哦!

>>>>点击查看美女喵喵带你玩人气服视频>>>>

 

全民约战模式开启,掀起激战新狂潮
      人气服以人多、福利诱人等“传统”而倍受“征途”系玩家褒奖,每一次人气服新区开放,不仅人多、好玩、刺激,更不断的有“猛料”加入,让人气服新区的激情一浪掀过一浪,不断将人气服的人气持续推高。
      此次,“征途”系人气新区除了在原有的人气服玩法的积累外,除了一如既往的推出新游戏玩法外,本次还针对人气服量身定制了“约战”模式玩法,玩家们在游戏的过程中,在规则允许范围内,可以肆意约战厮杀。玩家们可以根据己方实力选择约战模式,即可是小范围内的随时随地的约战,也可以是以家族对抗的“挑衅”战,还可以是圣城的至高荣誉约战……约战不仅能够促进大家的团结,更能激发大家的战斗激情,同时,此次约战还有海量巨人点卡送出,最高单次可获得1万元点卡,此刻,你的荷尔蒙是否会瞬间飙升到至高点呢?

 

 

定制版人气新区新玩法,征途模式咆哮来袭
      除了超级福利、超嗨约战,本次“征途”系人气服新区还“量身”推出了一些专属优化及定制内容。
      《征途》在人气服四区不仅加强了服务器的配置,增加带宽的供应,并通过底层代码的再度优化,提升服务器的运行效率,能更大程度上抵挡住人气服的人数迸发量,让人气服的游戏速率更顺畅,同时,也针对游戏减负做了大量优化,增添或替换部分日常玩法,保证大家在人气服中都能玩的爽,玩的嗨!
   

 

      《征途》人气新区今日火爆开启,全民约战的号角已吹响,赶快寻找兄弟一起携手同往,激情奋战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