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夏日回馈!全区消耗榜首现永久副手神器大奖

2016-07-2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夏日回馈,全区消耗榜首现副手神器奢华大奖!积分满100万,就可自选获得精致的副手神器、齐天大圣的祝福、马牌帝王神石,三种奖励中的一种!装备副手神器后,永久增加20%属性,战旗类增加8万血量。积分达到81万,额外送非绑金箍棒神兵神器!此外,消耗榜前200名积分达到3万、15万、50万分,还可领取三档奢华奖励!全部都是实力提升的利器,助您战力直线飞升,更上一层楼。
温馨提示:名门星光、七剑同盟不参加本次活动。

 

全区消耗榜
活动时间:7月30日-8月5日每天00:30-23:45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在“全区消耗榜”中排名前200且积分达到3万分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可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领取1个“永久百炼石”,右键点开可获得1个增加不同百分比攻击属性的“绑定的永久百炼石(攻击)”。排名第一的玩家更可领取到1个增加25%攻击的“绑定永久百炼石”! 
      同时,全区消耗榜前200名且积分达到15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榜上自选获得以下三种奖励中的一种:指定部位帝玄石、20%属性马匹百炼石(攻防自选)、任选马匹装备神器。  
  
      积分达到50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榜上自选获得以下四种奖励中的一种:五星兵玄灵*2、祝福的天玄石(未激活)、百变龙马、马牌神器。使用五星兵玄灵可提升神兵星级。

      积分达到81万分,活动结束后可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领取1个非绑定金箍棒神兵神器。金箍棒装备后还可进阶,每进阶一级,属性都将大幅提升。

      积分达到100万分的玩家,活动结束后,就能在全区消耗排行榜中自选获得精致的副手神器、齐天大圣的祝福、马牌帝王神石,三种奖励中的一种!
      盾牌/护心镜/短枪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防、短刀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攻、战旗类副手镶嵌神器后加血。精致的副手神器装备后可永久增加20%属性,战旗类增加8万血量。

      玩家全区消耗榜积分超过100万后,如果再次达到积分要求,可再获得一次积分奖励,例如玩家积分达到200万分,就可再获得一次15万分、50万分、81万分奖励。再次达到100万分只能自选获得齐天大圣的祝福或马牌帝王神石。

 

温馨提示:
1、齐天大圣的祝福效果使用后持续1个月。
2、超过200万积分后额外获得的奖励将通过系统邮件的方式发放,请玩家耐心等待。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