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万众聚焦!《征途》第七季“新段位赛”综合点评!

2016-08-1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8月8日,《征途》第七季新段位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豪侠漫步】服务区的玩家——“千浪怡陶苑”囊括段位赛与排位赛双料冠军。备受玩家议论收官之战结束后,我们回首整个赛季,在感叹竞技游戏魅力的同时,不仅问道:“这还是当初我们预料的那个战事吗?”

 

这是一场扑朔迷离的罗生门
      本赛季之初,《征途》的装备市场正处于相对平静的阶段,各大区大盟之间的战争也进入到相持期,此背景下的第七季新段位赛并未被广大玩家看好。众人一致断言,这赛季仍会是指挥官、风云和散人之间的表演赛,新贵不会出现。
      不想,仅仅是进行了四个比赛周期,卫冕冠军“吉O指挥官”便被挤出前10,一时间段位赛场上风起云涌,流言四起。当人们重新把目光聚焦到段位上才发现,前10榜单中竟然出现了许多新面孔。包括美女玩家“二QQ”在内的一些操作好手,历史性地杀进了前10。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一方面因为《征途》装备市场重新火爆起来,早在年初推出的“龙星系统”终于在此阶段全面铺展开来,越来越多的人把自己的龙星装备打造完成,装备系统的换代升级,使得战力榜单的排名也随之变化,跟不上形式,不能与时俱进的玩家,必然成为淘汰者;另一方面,随着赛程的深入,选手们更加注重PK技巧与策略,越来越多成熟的、犀利的段位攻防套路被人们挖掘出来,只凭战力就想取得好成绩的时代已经过去。
 

 

冠军归属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纵观本赛季双料冠军“千浪怡陶苑”的夺冠过程,我们不难发现,从开始到最后,这位来自【豪侠漫步】顶级明星,始终雄踞第一名的位置。或许有人会说,他的实力摆在那里,无人能动摇其地位。
      实则不然,但过程也是让人揪心,直至收官之战结束,千浪的积分比亚军“军军之无敌”仅高出100分,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哪怕少赢一场,这个冠军就要拱手相送了,冠亚军之争的惨烈可见一斑。在长达三个月的比赛周期里,每一场都需要聚精会神、全力以赴。
      “比赛强度越来越高,同级别选手之间竞争越来越激烈”,便是众人在赛后的一致评价。这与赛季之初,人们断言的“无波无浪、平淡无奇”相比,可是截然相反!

 

 

看似风平浪静实在暗流无数
      除了冠亚军之争外,本赛季第二名和第三名的争夺也异常激烈。冠亚军之间相差100积分,而第二名和第三名之间更是让人窒息的情形,只差50积分。“军军之无敌”在后有追兵,前有强敌的情况下,以微弱优势击败“其枫丿Xue”,虽然没能拿到排位冠军,但最终保住了排位亚军,其比赛之紧张、过程之残酷也着实让人叹息。
      另一方面,本赛季无论是段位赛还是排位赛,虽然个别《征途》顶级大号仍然保持着不俗的战绩,但还是有相当多的上赛季高名次选手被挤出榜单。成王败寇,虽说比赛无常,但那么多明星玩家就此隐没,实在是让人扼腕惋惜。当然,对于刚杀入段位大榜单的新贵们来说,则是一种全新的体验与荣耀。

      段位大榜单会在本赛季大换血,与《征途》推出的“弑天装备系统”有直接关系。弑天系统不仅有着超炫的外形特效更是给角色属性数据带来质的提升。以战养战,在战斗中不断变得更强大,《征途》以高质量的更新,使得战场上的争斗愈发激烈与精彩。新贵的诞生,必然会有旧将的沉沦。

 

 

      回顾《征途》第七季“新段位赛”的整个过程,风云变幻的榜单排名、激烈残酷的竞技PK、新晋段位英豪们的无限荣耀,当然还包括名为“金箍”,既有猴年吉顺寓意,又有超高角色属性提升的段位大奖,以及在这个赛季里《征途》在装备系统和战争系统上一次次给力的更新,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伟大的赛事,会在以后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与乐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