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春回大地

新闻中心/ News

倾城如她,花榜无敌真寂寞!

2016-08-12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高手寂寞,可谁又能知道,独占花榜也如九天揽月不胜寒。她是2016七夕选美大赛总冠军,历史总鲜花数突破15亿大关,214次获得鲜花排行榜第一名,数次登上美人榜......镌刻其芳名的专属美人传倾世天下,供众人争抢膜拜。百花美,不及红颜一醉,她就是当之无愧的《征途》第一人气宝贝“丿、芯er灬依依”。
 

 

洛神仙子顾倾城 万千粉黛无颜色
      女为悦己者容,天生丽质的丿、芯er灬依依一直是男人们顶礼膜拜的女神,大家为博红颜一笑,不惜千金,用花榜女神来证明她独一无二的地位。
      髣髴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远而望之,皎若太阳升朝霞;迫而察之,灼若芙蕖出渌波。“丿、芯er灬依依”如洛神仙子,傲视群芳,累计摘得314次花魁的记录,此次更是以绝对的优势,一举摘得2016年七夕选美大赛的冠军,真是让万千粉黛无颜色。
      美女配英雄,女神配王者,“丿、芯er灬依依”与“其枫丿Xue”的爱情故事羡煞旁人,其枫丿Xue为佳人护花榜,一掷千金,而家族兄弟及“丿、芯er灬依依”倾慕者同样追随其后,“丿、芯er灬依依”在本次七夕选美中共计获得727176560朵鲜花,以4亿多朵的巨大优势夺冠,此等战绩堪称前无古人。
 

 

第一美人传四方 全区群雄来瞻仰
      在2016年七夕选美落幕之前,丿、芯er灬依依早已在全区小有名气了,她曾是多届美人传的座上宾,此次以巨大优势夺得七夕花榜首名,全区的英雄都忍不住跨区来瞻仰美人风姿。而她却没有因此而有丝毫傲慢之举,依旧和家族兄弟、好友们嬉笑怒骂,谈笑风生。特别是有朋友收集到了关于她的卡牌,幽默调侃她时,她都会笑而不语,温柔回望。 

 

 

万里乘风独向东 漫云女子不英雄
      当你听到“第一美人”也许更多的人都会联想到“花瓶”一词,但这个词语并不适用于“丿、芯er灬依依”,美人榜的超高人气,让更多人忽略了她的实力,但如果大家知道如今全区战力榜第五名就是依依的话,是不是会惊讶的掉下下巴呢?
没错,如今“丿、芯er灬依依”不仅是女神,也是女战神!谁说女子不能登顶巅峰王座,睥睨群雄?花榜战力榜双丰收,她不仅是传说,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真女王!
 

 

      她正在怒放之际,征途之路多漫长,有佳偶好友作伴,“丿、芯er灬依依”必将登顶更高峰,成为更大的传奇。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