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

新服推荐

周年决战大区

新闻中心/ News

《征途》“王之契约”获取与使用策略

2016-09-19 00:00:00 | 发布人:征途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龙星系统推出以后,以往的紫色星星就变得更为容易提升,但相对于非R玩家来说,紫色星星依旧是提升战力的重点。我们都知道,本区1V1擂台赛改革,不仅增加上古神器奖励,而且最终夺取第一名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王之契约”。因为通过它我们有机会获得13星升星石,相信很多朋友都希望知道如何获得和使用此道具。

 

 


成王败寇,登顶挑战王即可达到“王之契约”
      每逢周二、周四开启的本区战力争霸赛,报名玩家基本都会匹配到自己在战力上相差不多的对手。可以这样说,1V1战力争霸赛是《征途》里面为数不多依靠操作取胜的高端赛事。这个赛事匹配对手一般按历史最高战力来匹配。每个赛场有8位选手参战,以淘汰赛的规则为强者卫冕,最终给予“王之契约”奖励。由此可见,想获得“王之契约”奖励,你就能战胜历史战力与自己相差不多的对手。那么如何才能战胜他们?
      ①苦练操作技术,选择自己最为称心如意的职业;
      ②打造增伤型的攻击套装。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战力相差不多的情况下,基本都能够破对手的防御,这个时候,增伤装备给予对手的绝对是致命一击;
      ③提升稀有魂魄等级。稀有魂魄石带来的增伤、增加神圣一击……等属性虽然不加战力,但是在比赛的时候,这些才是克敌制胜的关键;
      ④进入比赛以后,对手都是蒙面人状态的,我们无法得知对方防御装备的灵魂属性,但是,我们可以通过点击“赛”字按钮来查看对方的装备。

 

 


“王之契约”使用,防抢是关键
      过关斩将获得“王之契约”之后,如何使用这个全区玩家都眼红的道具召唤“契约”BOSS绝对是每个“挑战王”的难题。我们可以通过“王之契约”上面的描述,使用“竹蜻蜓”来到边境进皇城的入口处,如何在皇门口使用自动打坐功能寻路到召唤BOSS的坐标。这个时候一定要留意周围是否潜伏着一些“守株待兔”的玩家。在没有的情况下,再进行召唤“王之契约”BOSS。因为BOSS召唤出来以后,全区玩家都可以看到公告,如果害怕被抢的话,建议在召唤前,多上几个小号帮助击杀“王之契约”BOSS。

 

 


奖励丰厚,但至宝并非必定掉落
      击杀“王之契约”以后,会掉落一堆奖励,里面的道具基本都是实用性十足的。但想要这个BOSS掉落13星升星石,就看个人的造化了。本人基本一周能获得2个“王之契约”,但能爆落13星升星石的BOSS在记忆中只有数次而已。
      虽然“王之契约”爆落13星石头的概率不是特别高,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战胜旗鼓相当的对手,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最新动态 >>> 《征途》官方网站:http://zt.ztgame.com 《征途》下载中心:http://zt.ztgame.com/download.shtml
看完这篇新闻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